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创意制作动态邀请函引校内外好评

近日,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家长和老师的微信朋友圈中,刷屏的信息是一封邀请函。

这封邀请函的发出引起了校内老师和校外家长的一致好评,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制作的活动邀请函图文并茂,大方美观,既不输纸质邀请函的正式庄重又便于传递、富有动感,环保易保存,一改校内学生活动纸质邀请函的传统,初二年级成为首个运用此方式制作邀请函的年级。

4月17日,为迎接云大附中88周年华诞,初二年级筹划开展 “绚烂绽放 在这初夏”迎校庆暨庆五一双语汇演活动,将邀请校内领导、各年级老师以及家长见证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按照以往习惯将制作纸质邀请函进行邀请。而让大家眼前一亮却是,老师和家长们却通过短信和微信平台,点开相关链接,通过手机接收到了一封设计精美的邀请函。接收者只要通过手指轻轻滑动,就能在悦耳音乐旋律中看到初二年级孩子们学生生活的照片、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人员、参演人员、邀请人员等情况,汇演的节目单、时间地址等详细情况,由于在校内首次运用这种方式邀请,立刻引起了广泛的认同,家长们觉得新奇靓丽,老师们觉得动感创新,这无疑是一次学生活动邀请的良好尝试。

未命名-11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