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级高一(8)班和高一(4)班的篮球友谊赛

2015年4月24日下午,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跃动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球场上。这是2014级高一(8)班与高一(4)班举行的篮球友谊赛。虽然高一(8)班以一分之差输给了(4)班,但这场比赛不仅体现了(8)班的团结,也体现了两班的友谊与素质。

雨过天晴,压抑的天空终于开朗了一些,阳光透过云层洒在同学们身上,温暖和煦。球队双方互相行礼后,便开始了精彩的篮球竞赛。(8)班主力李笑丞带球过人,在连续突破两个防守队员后,用一个潇洒的三步上篮把球送入篮筐,球便像入了漩涡的船只,盘旋着卷入篮筐内。主力计崇律投球精准,起跳,投篮,全场屏息以待,球便沿着如事先设定好的抛物线做曲线运动,程序般地落入篮筐,每一次的进球都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有的同学因为大声呐喊而面红耳赤,在失球时恨不得自己也踏上战场。

队员们机动灵活,配合巧妙,攻防协调,每一次突破都让人热血沸腾,每一次投射都令人凝目以待。激烈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高一(8)班虽以一分之差落后,但他们在球场上以拼搏的身影书写了青春的书法,谱写了活力的乐章,深深刻在他们最美的年少之碑上。

“青春的序章怎能缺少球场”!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我们自己的青春白纸上画出五彩的图画,在若干年后回忆起来,这些缤纷的往事将引起我们无限的感触与怀念。尽情挥洒吧,别浪费了这青春!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年级(8)班马煜东 游茗媗
指导教师:马雪梅 王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