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三理(3)班的同学观看家长鼓励视频感动落泪

2015年4月27日17:0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三理(3)班同学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观看了由班上各位同学的家长拍摄的“高考加油视频”,感触良多。

距离高考只剩下四十多天,对于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生,压力是巨大的。此时,家人的鼓励显得尤为珍贵。当高三理(3)班的同学看到视频中,家长的衷心祝愿与支持时,不由得落下热泪。是亲情温暖了那颗时时刻刻紧绷的心。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不仅是为了那一场高考,更是为了不负亲人的众望。所以,一直拼搏在路上的同学们,从未放弃,从未止步。

同学们所抛洒的汗水都将在2015年6月7日和6月8日的高考场上开出一朵朵绚丽的青春之花。高考,加油!高三理(3),加油!

(视频已经上传到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zMTAyNDU2.html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理(3)班 夏圆莉

指导教师:杨彦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