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的说明

选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报名后,5月12日后请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查看现场确认的相关通知并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除按照《云南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初中招生方案》中的相关要求准备外,还需注意以下补充要求:

(1)现场确认时须学生及父亲、母亲三人同时到场,携带必须的材料。

(2)现场确认时学生及父亲、母亲三人需到现场填表,以便学校了解学生及家长的情况。

(3)凡材料不全或者学生和父母不到场的,学校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若有特殊情况,请在规定的确认时间到学校说明情况。

(4)学生准备自我介绍1份,要求学生自己手写,不可代写,不能打印,内容包括:我自己、我的家庭、我的理想。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材料清单

一、装订材料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材料。装订材料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照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成册。要求材料真实有效,无需过度装饰。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经核实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通知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序号装订材料名称说明
1材料封面须有学生姓名、毕业小学、小学学籍号、户籍所在地等个人信息
2学生身份证或户口册复印件1份身份证或户口册需出示原件核对;户口册需复印户主页面及学生本人页面
3《学生信息确认单》1份,需贴证件照5月1日—5月10日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上报名并打印
4《云大附中现场确认安排表》5月12日后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打印
5《昆明市小学生综合评价学籍档案手册》四年级至六年级上学期学业评价的相关页面复印件1份学科成绩(学业评价一)复印件的每个页面均需加盖毕业小学公章并有小学相关负责人签字;需出示《学籍档案手册》原件核对
6小学四至六年级获得的“三好生”等主要奖励的奖状复印件各1份需出示奖状原件核对
7

学生的自我介绍1份,要求学生自己手写,不可代写,不能打印,内容包括:我自己、我的家庭、我的理想
要求500字左右
备注其它材料请勿装订在内。

二、其它材料

序号材料名称说明
1学生小一寸彩色证件近照1张交我校确认点工作人员
2父亲及母亲身份证原件核对后归还
3父亲及母亲学历证明核对后归还
备注父母材料仅用于学校了解学生及其家庭情况,与录取无直接关系。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