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远方传来的祝福——记2012级高三理(2)班观看父母高考助威视频主题活动

4月27日(周一)下午,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三理(2)班组织的班会主题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父母拍摄的高考助威视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感动。

下午班会课上,在简短的事宜交代后,班主任王老师为我们播放了各位同学的家长拍摄的给同学们加油助威的视频。在视频中,有对同学成长经历的回顾,有对我们未来的期待,有对孩子高考的鼓励,也有给我们释放压力的建议。不论各个视频是长是短,都给每位同学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听过父母的心里话,同学们深受感动,心中充满了勇气和自信。同学谢金东说:“我是哭着看完视频的,受益真的很多,我想我现在对自己更有信心了。”班主任王老师也说道:“父母的教诲也令我感动,学生能从中受到鼓励,也达到了我们教育的目的。”希望着从远方传递来的祝福,能一直伴随着我们走过成人礼,走过高考,走过人生!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理(2)班赵敏涵

指导教师:王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