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高三文(2)班学生家长“高考加油”视频展示

2015年4月21日,2012级高三文(2)班同学在教室观看由家长拍摄的“高考加油”视频,同学们非常感动,倍受鼓舞。

上个星期,根据年级宣传,家长们认真地拍了一段视频,为孩子加油鼓励,经过班主任收集,本班邱文锋同学花费业余时间,将零散的视频加工组合成历时十多分钟的微电影,根据视频内容及高考加油的主旨,班主任作了课件,于21日下午召开了主题班会——“家庭 高考 加油”。在课上放映了“高考加油”视频,为同学们奔赴高考作战前总动员。

视频中,每位家长都表达了全家人对孩子高考的美好愿望,还对孩子的备考生活作出指导: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要抓紧时间复习;不要太紧张,要对自己月信心……谆谆教诲,生生叮咛,每一句话都饱含着父母对孩子的爱,每一个视频都倾注了家人对孩子的期望和祝福。

看完视频后,同学们感触颇深,深深地体会到了父母对我们真切的爱,聆听了父母对我们出征的祝福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自己肩负着父母和亲友的期望,同学们都来表示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迎战高考,不辜负家人的愿望。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文(2)班 姜铖镭

指导教师: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