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举行“习惯”主题班会说课活动

4月21日下午4时许,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年级全体老师齐聚1-3合班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说课活动。本次说课活动是在学校教科室的统一安排下进行的,先由各年级组推选出一名班主任代表,之后再参加全校的班会说课比赛。

参加本次初一年级说课环节的老师有:李丹、李旭明、吕媛莉、张利、和晓明、李春燕6位班主任,而说课的内容则是统一命题“习惯”。6位班主任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该话题进行诠释解读,如“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让不找借口成为一种习惯”、“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好习惯受用一生”等。活动按班级顺序进行,说课的老师们课前认真准备说课课件,讲解过程严谨认真,仪态大方,各具风格,其余听课老师认真笔记,整个活动氛围自然有序。说课环节结束后,初一年级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张利老师代表本年级组参加全校的说课比赛。

IMG_0302

未命名-1

未命名-2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