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各位家长:

欢迎您的孩子选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感谢您的信任与厚爱!为使今年的初中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您做好相关准备并按时到校进行现场确认。

一、打印《现场确认安排表》

5月13日学校进行系统调试之后,5月14日8:00 — 5月15日24:00,已在昆明市民办教育网选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家长请登录校区网站,进入“初中招生确认系统”,输入昆明市民办教育网的报名序号(7位)和密码,填写相关信息并点击“确认提交”后,下载并打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表》。

二、现场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我校区的现场确认安排在5月13日至5月25日之间的双休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分批次分时段进行。5月16日(周六)起,请按照您打印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表》上安排的时间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现场确认并领取《现场确认卡》。未按时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

请按照校区网站4月30日发布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的说明》准备好相关材料。材料应真实有效,无需过度装饰。

四、现场确认需到场的人员

现场确认需报名学生及家长都到校提交材料,以便学校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了解学生及家长的情况。若父母一方确有困难未到场,请在现场确认时向确认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于学生是未成年人,需要家长的监护,若学生无家长陪同将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五、后续安排

按照昆明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电脑派位及自主招录等后续安排请于6月20日后登录昆明市民办教育网(www.kmmbjy.com)及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www.ydfzxy.com)查看。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