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周末影院”今起正式开播

我校区决定自今日起启动“周末影院”观影活动,今晚播出《智取威虎山》。

周末影院即每周五晚约6:00至8:00(具体时长据影片而定)放映一部经典影片,影片放映地点设在我校区新建的阳光舞台处,观影对象为周末在校同学。此举由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提出,旨在丰富住校同学的校园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更让学生在爱国旗帜下凝聚、从经典赏鉴中感悟、成长、为人生打好基础。此提议一经提出即得到校区行政会的一致通过。校区行政会还讨论了影片选取方式、放映人员安排、学生观影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校区将把“周末影院”作为校内爱国主义经典影片播放大平台来不断推进,以真正落实学校的人才战略构想和发展目标。

星耀校区“周末影院”启动之际恰逢星耀校区发展转型之际。星耀校区正致力于把学校办成高品质、高品位的精品学校,学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追求培养学生高尚的品德、高雅的情趣、高贵的气质。为此,校区选中的首部影片为《智取威虎山》,彰显大智大勇的英雄本色。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狭路相逢勇者胜,将计就计出奇兵。

电影放映计划2

周末影院智取威虎山2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