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2013级初二(6)班“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2015年4月27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中2013级初二(6)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班会反响热烈。

首先,由主持人杨稔涵同学为大家简述了雷锋的事迹。幻灯片上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牢牢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从中体现的是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也是那一颗装满了人民的心。他将温情注入人心,他将青春献给人民,他用宽厚的臂膀撑起了道德的脊梁!他那大公无私的社会革命精神改变了一辈又一辈的人民。同学们无不专注地聆听着、学习着、体会着“雷锋精神”。最后,杨稔涵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呼吁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在平凡中铸就不凡。乐于助人,团结友善,共同营造出温暖、和谐、互助的班级氛围。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使(6)班的同学们重新认识了时代楷模——雷锋,也更加深入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让心中善良的种子生根、开花,让花香在校园馥郁芬芳!

未命名-4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6)班 王舒瑶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