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3)班精彩排球赛

2015年5月20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3)班在年级的组织下,与高二文(2)班进行排球比赛,并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

比赛当天,天气状况不佳,有小雨,而选手们仍努力克服天气带来的不便,全力以赴地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场。由于两队选手势均力敌,前两场比赛两班均以略微的优势各赢一分。最后一场决胜局中,选手们倍加投入,你追我赶,为班级荣誉放手一搏。决胜局开始时,文(2)班略微领先我班,然而我班选手也不甘示弱。发球、传球、扣杀……在我班选手的配合与努力下我班终于追回比分并实现反超。最后一球由我班葛瑞德同学发球,对方选手打回,我班球员刘江一记漂亮的扣杀为本场比赛划下句点。精彩的比赛也同样牵动着观赛同学的心。观赛同学在一旁不断加油呐喊,为本班同学打气,也为对手喝彩。

本次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班与班交流的机会。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享受比赛过程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理(3)班 周芮

指导教师:刘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