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博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2015届理(1)班同学快乐备考

高考的号角就要吹响,高三的教室里多了一份紧张和炎热。而2015届高三理(1)班的同学却不紧不慢,以积极平和的心态进行着高考冲刺。

上课时,同学们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一个知识点;下课后,同学们争相围着老师问问题,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搞懂学习上的盲点。每天适度的锻炼,缓解了一天的疲劳,让理(1)班的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的效率。高中三年的学习就像一场马拉松,面对即将到达的终点,理(1)班的同学们带着高一拔河比赛时“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带着高三跳长绳比赛并打破校记录时的团结协作,用勤奋充实备考生活,张弛有度,带着信心和能力,微笑迎接终点。

高考的号角就要吹响,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2015届理(1)班全体同学将用一颗勇敢的心迎战高考,争分夺秒,查缺补漏,以从容淡定的姿态在考场上微笑博弈,演绎理(1)班的精彩。

22

未命名-1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

撰稿人:2012级高三理(1)班 马杰羚

指导教师:王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