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2)班勇夺篮球赛小组第一名

2015年5月20日,高一(2)班与高一(6)班在学校篮球场进行了篮球比赛,这是一次充满趣味与竞争的比赛,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还有拉拉队员的热情呐喊。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上,穿黑色球服的(2)班队员像黑豹一般,挥洒汗水,展示自我。(6)班同学也不甘示弱,洋溢的热情正如他们火红的球服,给整个赛场注入活力。场外两班的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篮球赛场的氛围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最终高一(2)班以38:2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两班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2)班 贾若楠

指导教师: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