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一小2015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为欢庆2015年“六一”儿童节,云大附一小全校师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太阳起床了,金红霞流满西天。夏天到了,撒下满山满野的花。风儿吹来了,飘入我小小的心田。

犹太人教育孩子“书是甜的”,我校为锻炼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学会与他人有礼貌的交流,特地举办了“图书交换”活动。孩子们将自己喜欢图书与他人交换,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让图书完成了一次奇妙的旅行,还在活动当中学会了分享,交到了朋友。

宝贝,未来你会是一位作家吗,或是一间古香古色书店的主人?无论如何愿书籍能陪伴你们的一生。

一年级的废物利用创意制作,二年级的班级才艺展示,三年级的彩泥陶艺大比拼,四年级的快乐卡通便当,五年级的嗨歌比赛,六年级的化妆联欢会。图书交换活动之后各年级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中,二年级的班级才艺展示活动异彩纷呈。女孩子们穿上了最心爱的裙子,男生们俨然换身为小绅士。演出开始啦!乐器表演古今中外,包括古筝、琵琶、小提琴等,孩子们虽然是垂髫之年,却通过自己的刻苦练习把一首首行云流水的曲子演奏出来,让人听后心旷神怡。舞蹈表演更是让观众们大开眼界,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创意和对舞蹈的热情,所有节目都是由孩子们自己编排并利用短暂的课间休息时间练习的。点燃全场气氛的要数歌曲演唱的节目了,《超级英雄》、《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荷塘月色》《天之涯》《宠爱》等等,儿童歌曲,流行歌曲……形式多样,内容活泼向上,不仅表演的同学能富有感情地演唱,台下的听众也跃跃欲试,最后独唱节目变成了全场的大合唱,整个教室都沸腾了。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但愿永远这样好!”

云大附一小全体老师祝孩子们六一儿童快乐!

76CC2538C60617D72307CBD91550CEBB 81721C01EB77BD2FFB8B7501BCF942FD 359600F2180664C8A9BCAD2E771C9EB4 B2D65D384576AD3EAB98F78692D522C5

 

余秋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