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高二理(4)班精彩的排球赛

五月十八日——对战理(3

同学们练习了很久,终于盼到了排球赛。

那天下午阳光明媚,是我们班打的第二场球赛:对战理(3)。一开始我们班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但过了一会儿,大家都进入了完全防守的状态。胡虹,张宇朦和廖俊雯的救球十分精彩。后来我们班也进行了一些反击:庄泽宇的发球,以及李田宗和宋睿祁的配合扣球,都十分的精彩。我班比分领先。

第二场换了队员,大家的配合也相当好,赛事达到高潮部分。

最后以我班获胜结束了赛事。大家都兴高采烈地讨论着今天的比赛细节。李然老师也和队员们聚在一起做分析。

这场比赛让我们班再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也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表现。

 

五月二十九日——对战理(2)

左盼右盼,文(3)班和理(1)班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在场边练了许久的队员们早已准备迎接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战理(2)。

不止是球员,我们班的全体同学也已经喝足了水准备给同学们大声加油,薛新宁还带了非洲鼓,为队员们准备好两盆降暑的水,全班也准备就绪。

上场后,理(2)班的三位男同学站在网下随时准备接住我们班的扣球。但我们班也毫不示弱,连扣了好几个球,比分不停地被理(2)追平,我们班赶快扣球赶超几分。第一局最终以我方获胜而告终。

第二场,我们班同学卯足了劲给队员们加油,队员们也在场上挥洒着汗水。第二场输了,理(2)同学的几个扣球我们班同学没有接住,但我们也没有因此垂头丧气。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李然老师跟队员们分析情况,调整战略。

最终我们班取得了胜利。

这次比赛也告诉我们,若是我们团结,我们努力去做了,我们就胜利了。不必在意众生的喧哗,成败自在心中。

未命名-21

未命名-22

相机照片 364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理(4)班  刘蒙萧

指导教师: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