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4级高一(8)班英语戏剧表演荣获“最佳表演奖”

2015年5月29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展了2014级高一年级英语戏剧表演活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感受着英语的魅力和戏剧的文化,享受着高一年级各班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

上午12时30分,各班都在热火朝天地准备。在热闹的教室里,同学们化妆、试装、演练,忙得不亦乐乎。后勤组,道具组则默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不停。下午14时,表演正式开始。在其他班级的表演都很出色的情况下,高一(8)班顶住压力,力争把自己的《仲夏夜之梦》以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第一幕由陈艺瑶和马煜东出演,两位演员用生动的语气和表演展现了古罗马女性对爱情自由的向往与父亲对女儿不听自己命令的愤怒;杨关宇、谢思聪扮演的王子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气质还是表演,都让人耳目一新,赞不绝口;李笑丞、许杨楚楚出演的精灵王与胡蕤、游茗媗、杨欢等出演的小精灵则有力地推动情节发展,给全剧增添了活力。在众多“小明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演出,搏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下午17时,活动在年级组长何沂屏老师的精彩演讲后落下帷幕。

高一是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年华。英语戏剧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镌刻在大脑深处的记忆,也是影响一生的感动。从开始到结束,曾有多少争论、协商,经历多少排练、修改,留下多少汗水、泪水,才最终换来舞台上最绚丽的辉煌。愿大家不忘这次戏剧节,因为它是我们青春最美的见证!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8)班  马煜东 游茗媗

指导教师:马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