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2)班“六一”儿童节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画纸,是空白的。但它有无数的可能等待着我们去创造。而这一张画纸,它是绚丽缤纷的,却又是纯净洁白的。画上的线条,是一个个记忆的逗号;他们所连成的图形,是儿时的记忆;它组成的画面,是童年的天真活泼。

初一(2)班部分同学共同绘画了一张生机勃勃,洋溢着喜悦和热情以及无尽的思绪的展画。

画长4.3米,高0.9米,充斥着金色。右边的小女孩手中拿着枫叶,闭着眼,似乎在凝想着什么。思绪飘到了童年,记忆的胶卷平铺开来,组成一幅又一副画面。那时的她正童稚,背倚着一棵葱郁的大树,坐在小山坡上,感受着大自然中青草和泥土的芬芳。金黄的麦穗中,是一个个儿时的游戏,无一不深刻地印在她的脑海里,自然与同伴们开心的笑颜更是她快乐的源泉。看呐!远方有一枚风筝高高飘起,而那牵着线的人不正是她吗?她与同伴欢声笑语。

风筝上带着的,是她那蕴藏在心底的,童年的,美好回忆。

11

12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2)班王焕萁

指导教师:李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