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点亮金色童年 画笔展翅放飞梦想——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欢庆六一”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圆满结束

6月1日下午,我校区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相聚在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心中的喜悦。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特举办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活动。本次活动初一年级的创作主题为“金色童年”,初二年级的创作主题为“放飞梦想”。同学们怀着对艺术的追求和对书画的热情,尽情描绘,展示少年儿童勤奋刻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前,郭爽老师、袁愿老师对活动做了周密的计划,张梦洁老师和任帅老师对参加绘画的学生们进行了认真的赛前培训,并对绘画稿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修改,艺术组全体老师的辛劳付出及参加绘画同学们的努力确保了此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绘制完成后的长卷一悬挂于教学楼过道栏杆上立即引来师生们的阵阵喝彩,老师和同学纷纷举起相机留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未命名-4

未命名-5

未命名-6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4925

供稿部门:艺术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