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友谊,赛出精神——2013级高二理(2)班喜获年级排球赛亚军

2015年5月29日下午七点,2013级高二年级组排球赛伴随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赛落下帷幕,完美收官,高二理(2)班苦战三局,以1:2的比分惜败理(4),荣膺亚军。

在为期两星期的赛程中,一路上敢打敢拼,实力虽非最强,但作风顽强,小组赛中未失一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干净利落晋级决赛。决赛中,再遇小组赛的强悍对手——高二理(4)班。双方激战酣畅,超水平发挥。最终,不敌对手,小比分落败。此次排球比赛,虽遗憾未能夺冠,但场上队员舍身扑救,鱼跃防守给本次比赛呈现了别样风景,令所有观众叹为观止。确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规格。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打吊结合,不畏强手,紧咬比分;场下观众加油助威之声震耳欲聋。

“我们总是很羡慕英雄,因为英雄从来不输,但我们还是愿意做自己,因为就算输了,也不怕。”比赛结束后理(2)班的邓芸芸同学如是说道。一路上,我们在与其他班的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更彰显了理(2)班的坚持不懈和不服输的精神。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本班同学也能把这种精神发扬。

333

1111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理(2)班 张之祯

指导教师: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