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年级男女混合排球赛喜讯

炎热的五月,激情的五月,为期10天的高二年级男女混合排球赛,在决赛的一锤定音中落下帷幕。高二年级的全体师生用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为学校的课余文体生活奉献了一场有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他们锻炼了自己,帮助了别人;他们提高了自己,鼓励了别人;他们完善了自己,快乐了别人。可以说,在高二年级组和体育组精心准备的此次男女混合排球赛,提高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提高同学的组织力协调力,更提高了高二年级战斗力和冲击力。

此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高二年级8个班级,在各个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训练、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经过一场场艰苦的比赛最终由高二理(4)班获得了冠军。高二理(2)班和高二理(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分布在各个班级中的校排球队成员,更是为自己的班级锦上添花,不仅提高了自身还团结了班级。通过这次比赛更是涌现出优秀的排球运动员。

现成绩公布如下:

个人奖项: 最佳二传:杨金林

最佳防守队员:刘嘉豪

最佳发球队员:严苓榕

最佳进攻队员:李田宗

最有价值球员:孔祥浩

集体奖项: 第四名:高二文(3)班

第三名:高二理(1)班

第二名:高二理(2)班

第一名:高二理(4)班

未命名-12

3

未命名-13

未命名-14

未命名-16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组 体育教研组

撰稿人:郑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