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交易,变废为宝;陶泥才艺大比拼,秀出童年七彩色

5月29日,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三年级的活动分成两部分进行:“图书交易”和“陶泥才艺大比拼”。

下午两点整:“旧书交易”活动开始:一部分同学坚守阵地,学着小商小贩的样子有模有样地吆喝起来,一部分同学拿着要交易的旧书,在熙熙攘攘的教室里穿梭着,睁大“火眼金睛”搜寻“猎物”。同学们为了推销自己的图书,使出浑身解数,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诺,有的换一赠一,有的赠送礼品,有的二次交换……这些孩子的营销手段不逊于大人,甚至略胜一筹,令我们刮目相看,赞不绝口!

三点整,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陶泥才艺大比拼”拉开帷幕:一团团方方正正的彩泥在他们灵巧的小手中变成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一盘盘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一座座精妙绝伦的建筑……这些千奇百怪的作品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个多彩的世界。原来,孩子们的童年,可以如此简单却幸福满满!

 

陈 陈1 陈2

陈慧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