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理(1)班排球比赛荣获第三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下午,高二年级排球比赛圆满结束,高二理(1)班全体同学齐心协力,荣获排球比赛第三名。

最后一场排球比赛紧张而激烈。我班所得分数与文(3)班始终不相上下。比赛过程中,陈良垚和梁源昊同学不畏困难,跌倒了便爬起来,为比赛拼尽全力。严苓榕队长几次发球得分,给大家莫大的鼓舞。那淑涵、莫雅棋和潘碧馨几位女生则是整支队伍里坚强的后盾,无数球被她们救起,并与男生之间配合默契。在队长的带领下,球员们调整心情,运用恰当的战略方法,以两胜一负的最终成绩打赢了文(3)班同学,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

我班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曾有所失误。严苓榕队长在采访中说:“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制定的战术曾有一定的问题,并且我的心态也有一些不稳。后来我意识到我的情绪将影响到整个球队的情绪,于是我平复心情,终于让球队打了个不错的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使球员们收获颇丰,全班同学在为球队那边喊、鼓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相信高二理(1)班今后必能更加团结一心,积极向上。

未命名-1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理(1)班 朱晨雨

指导教师: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