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病中友 同学一家亲——记探望初一(6)班岳书涵同学

2015年5月29日,2014级初一(6)班四位同学前去看望打篮球时不慎摔伤,目前在延安医院住院治疗的岳书涵同学,并献上了大家的祝福。

下午13时许,四位同学代表在一位家委会家长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延安医院的路。一段路途奔波之后,四位同学在病房中见到了岳书涵同学,马上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恢复情况,并向他表达了全班同学和老师们的衷心问候。岳书涵见到有那么多同学来看望自己,非常激动和开心,他表示自己目前状况很好,手术也很成功,希望同学老师们不要担心,并透露他下周一就可来上课了。听到这一消息,在场的人都高兴起来。最后,四位同学代表献上了全班亲手制作的贺卡,上面写满了对他的深深祝福和早日回校的殷切希望。当他看见那些字与签名时,激动的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四位同学代表与岳书涵同学拥抱分别。

事后,同学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探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初一(6)班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6)班  周杨晓宇

指导教师: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