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一(1)班开展“保护动物”班会活动——呼吁全校师生为保护动物献出一份力

6月8日下午班会课上,2014级初一(1)班开展了“保护动物”班会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对动物进行认识,更深一层对人与动物的关系进行审视,倡导同学们为保护动物、真爱动物呈出一颗心,献出一份力。

此次班会由山琳同学主持,山琳同学从认识动物、讨论动物、审视人与动物的关系和呼吁保护动物几个方面,为大家说明: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人与动物间存在着神奇的关系。在多媒体上、同学们的眼瞳里,映着那,从狼的凌厉、狐猴的机灵、熊猫的憨态、海豚的驯良到昂贵的狼皮、精致的象牙、鲜美的鱼翅。眼睁睁地看着生物灭亡的时钟永无止境的转动着,人类的心中虽希望它能停下,但是手指却在其上推动着前进的时速,接近着属于自己的终点。趁着这个时钟未来的时间还只是预言,一班同学、全校师生,乃至世界上每个角落的人都应该看到这个警钟,不要让它成为未来的直播。在班会课上,一班全体同学为保护动物作出了宣誓,希望这一句句红色的誓词能警醒我们,我们所有人,都有义务为“保护动物”献出一份力。

(1)班同学在此对全校师生,以至全世界每个角落的人呼吁: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朋友”,为了美丽的大自然,请大家保护动物,真爱动物,与它们牵起手来,在未来的时间中用踏实的脚印为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印上红章。

未命名-12

未命名-13

未命名-14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初一(1)班元爽

指导教师: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