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2015届高中学生毕业典礼

2015年6月9日上午9:3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敏苑四楼报告厅举行2015届高三年级学生毕业典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学校及校区领导、工作人员及部分家长出席。高云飞校长、陈克清书记、刘卫华副校长、赵毅副书记、张明慧副校长、校长助理兼国际部主任毕劲梅老师和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在主席台就坐,其他部门领导及高三年级老师在第一排就坐,毕业典礼由刘卫华副校长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全场肃立,奏唱了雄壮奋进的国歌。随后,高云飞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届毕业生致辞,祝贺他们胜利度过高中三年,希望他们的人生事业发展又快又稳,提醒他们作为最年轻的校友要一直关注母校。接着,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雷彤云老师致辞。作为一位有34年教龄的特级教师,雷老师深情回顾了本届高三师生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她对学生、老师和学校的深深祝福。接着,高三文(1)班学生赵田敏的家长赵艳仙女士代表家长发言,表达了家长及学生选择云大附中高中的执著,对学生高中三年的成长发展和老师的敬业奉献做了深切回顾,道出了家长的真切心声。随后六位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抒发了他们的人生志向、深厚情义和社会担当,他们带领全体高三毕业生宣读了荣誉誓言,充分展现了刚刚经历过高中阶段的2015届高中学子的人生目标和崇高志向。随后,在激昂奋进的音乐中,教务处仇赛军主任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在主席台就坐的学校领导为高三学子颁发了毕业证书。接着,在刘卫华副校长的带领下,高三学子们高举毕业证书、高声喊起“我们毕业了!”的响亮口号,尽情释放了高中毕业的喜悦心情。随后,年级组长赵海云老师代表2015届高三年级向学校赠送了毕业纪念礼物,一个古色古香的地球仪,高校长、陈书记代表学校接受礼物,陈书记讲话。礼物寄寓了高三师生期待云大附中立足昆明、团结奋争、走向世界、和谐圆满的祝愿。接下来,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为学生赠言,高三老师面向学生集体列队亮相,怀捧学生献上的鲜花,他们深情回味了三年高中岁月,最后一次展现了师生间的由衷默契和亲密无间,对高三学子寄予了无限期望。最后,整个毕业典礼在奏唱校歌《云大附中之歌》中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立足实际,简洁明快,既展现了2015届高三学子的素养,也彰显了校区“办精品学校、促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未命名-5

未命名-6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888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