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一师一优课”评选结果成绩喜人

按照昆明市“一师一优课”评选标准与办法,市教科院评委依据学科内容标准与技术标准对各学科上报的“优课”进行了评选。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统一标准,统一要求。评选中,我校区共有14节优课脱颖而出,分别是杨景皓老师的《流程的设计》、肖阳老师的《宋明理学》、李函艺老师的《披文入情 掌握规律——散文阅读方法复习》、罗灯涛老师的《流动的组织—血液》、高洪老师的《庖丁解牛》、吕媛莉老师的《It must belong to Carla》、樊静萍老师的《金属的化学性质》、董志卿老师的《中华文化 传承与创新》、朱明艳老师的《物质跨膜运输的实例》、杨瑶老师的《酸和碱的中和反应》、陈东老师的《双曲线的几何性质(一)》、郑炜宇老师的《万有引力理论的成就》、代世琼老师的《科学的探究——杠杆的平衡原理》、袁愿老师的《艺术歌曲的成熟——舒伯特的歌曲》。

我校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以“优课”评选活动为推手,形成学校校本教研的新常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研课、备课、授课能力。彰显了云附教育教学的特色、展现了云附教师和学子的风采。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