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高三生活——李玉林老师为2013级高二文(2)班召开主题班会

6月15日,刚带完毕业班的班主任李玉林老师给2013级高二文(2)班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带领高二文(2)班的同学展望即将到来的高三生活。

班会课一开始,李老师就用一张漫画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议论纷纷,表示不解。随后,李老师给同学们解释了漫画的含义:在面对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要学会向前看,向远看,而不仅仅是盯着脚下,否则,可能导致不稳定。随后,李玉林老师结合学习生活给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高三要养成的习惯:学会计划与安排,注重细节等。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今年6月,在告别毕业班学长学姐的同时,我们高二文(2)班也将踏上新的征程,奋战高三。文(2)班同学纳雪薇说:“面对未知的高三,我总是感到紧张、期待、又有些迷茫,但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相信我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高三的挑战,走好人生关键的一步。”

感谢李老师给同学们上的这堂课,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未命名-1

未命名-2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高二文(2)班杨白钰

指导教师:溥德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