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结果查询及自主招录安排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为做好2015年初中招生工作,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区实际,现将电脑随机选号结果及自主招录安排通知如下:

一、电脑随机选号结果查询

按照昆明市教育局的规定,学校于2015年6月24日14:30后在校内公示选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名单。同时家长也可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www.ydfzxy.com),点击首页“初中招生专栏”中的“初中招生随机选号结果查询”,输入学生姓名和验证码即可查询电脑随机选号结果。

二、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学生录取手续办理

电脑随机选号已被录取的学生,请家长按时到校办理录取相关手续。办理录取手续的具体安排如下:

1、办理录取手续时间

2015年6月26日9:00-11:30。

2、办理录取手续地点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正苑二楼。

3、办理录取手续须知

(1) 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校办理录取手续并签订《入学协议书》,录取手续不可由他人代办,学生不必到场。

(2)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和呈贡五个主城区的学生,请家长务必携带学生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及我校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到校缴费并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不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将无法办理录取及学籍办理等手续。

(3)上述五个主城区以外户口(昆明郊县区和省内其它州市及省外)的学生不交准考证,需携带我校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并缴费。

(4)收费标准:按照《云大附中关于2015年初中招生学费收取事项的公告》,今年招录的初一学生学费标准将有所提高,每生在办理录取手续时先按原规定交纳8100元学费,第一学年结束前,按国家相关政策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学费收取方案结算学年学费。今后各学年将按照新的学费标准收费。

(5)缴费方式: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不收现金,各种银联卡及信用卡均可。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注意卡内余额是否足够并牢记卡密码,保证缴费能够顺利进行。

(6)凡在规定时间内,不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不缴纳学费,以及未按时到校办理录取手续视为自动放弃,不可补办。

三、学校自主招录的相关安排

电脑随机选号未被录取以及未参加电脑随机选号的学生可参加我校自主招录。相关安排如下:

1.自主招录时间

  7月4日上午9:00—11:10。

2.自主招录地点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3.自主招录方式

我校自主招录的主要方式为:课堂体验。

   4.自主招录录取依据

综合考核小学阶段情况和课堂体验综合评价情况择优录取。

3.自主招录安排

请于7月3日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查看自主招录的具体安排。

四、其它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关于自主招录的具体安排、自主招录后的录取查询、自主招录录取手续办理等相关事项将于近期陆续在星耀校区网站发布。请您关注学校网站的相关通知。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