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一中领导来我校区进行工作交流访问

昨天下午,由凤庆县一中张校长带领该校各部门领导、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部分教师共21人来我校区进行工作交流访问。

临沧市凤庆县是云南大学的对口教育帮扶县,作为云南大学的附属中学,云大附中已多次承担云南大学委托的帮扶工作,与凤庆中学教育界进行着长期的、多方面的交流互助活动。早在2006年我校就有教师随云大领导赴凤庆县进行讲课,时至今日,我校与凤庆县教育界同行的交流活动已十多年。

按照云南大学的安排以及凤庆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昨天下午我校区领导与凤庆一中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附中刘卫华副校长向来访的凤庆一中领导们简要介绍了云大附中的校史,并重点就中学校本课程、高考备考、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谈了星耀校区的做法及他本人的一些想法、建议。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及星耀校区部分部门人员参加了两校的交流会。会上双方领导和教师还就教育教学一些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整个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凤庆一中张校长对我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恳邀请我校教师再次到凤庆进行交流访问。

未命名-4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