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扬帆远航

——记云大附小2015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又是一个鲜花盛开,收获梦想的六月,特别对于云大附小2015届六年级毕业生来说,六月更是一个让他们难以忘记的日子。2015年6月25日,云大附小全校1200余师生欢聚在学校球场,为2015届六年级的毕业生举行了热烈、隆重、喜庆的毕业典礼,欢送他们满载荣誉梦想离开母校踏入中学。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孙澄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六年的学校生活,回顾了学校给予同学们的关爱,回顾了教师们的谆谆教诲,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祝福同学们勇敢踏上更为宽广的人生道路。

在校长致辞感染下,六年级年级组长杨平艳老师、六(2)班周林惠同学家长、六(4)班龙姝亦同学分发表了热情洋溢,感人至深的讲话。整个毕业典礼充满了爱与感恩。

满怀着对学校的感激,六年级毕业班全体学生向母校捐赠了图书,为所有教育过他们,为他们付出过辛劳工作的老师、领导、后勤人员献上了鲜花,将整个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全校教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声中,在六年级毕业班同学的宣誓声中,在《飞得更高》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这次毕业典礼为2015届的每位同学的小学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他们的一生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激励着他们走好以后每一步的人生道路。

QQ图片20150625113908

QQ图片20150625113857 QQ图片20150625113934 QQ图片20150625113939

宋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