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从这里起飞

樱花落尽,池中荷花却盛开了这夏,嬉笑打闹、顽皮稚嫩的你开始收拾课桌,把这离别的味道一并打包,衣袖轻挥,提醒了那深埋在心中的依依附小情。

   又是一个毕业季,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召开了。尹副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参加,孙校长的致辞,热情澎湃,瞩望高远,殷切期望,真情嘱托;教师代表杨萍艳老师致辞感人,情真意切,动人心弦,潸然泪下;家长代表致辞言辞恳切,感谢附小的成功教育;学生代表致辞,感恩至诚,真情可鉴;全校1—5年级全体学生依次为学长高呼毕业赠言,最后六年级学生豪迈宣誓,“崇文、尚德、知书、识礼”的校训响彻云天。深怀感恩之情的毕业生手捧鲜花敬献给老师,毕业班老师依依为学生送去毕业寄语,真情与祝福,浓浓爱意,暖暖情怀,依依惜别。毕业班家长们到校参加典礼,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纷纷举起相机留下这永恒的一幕。

毕业是行色匆匆的回眸一瞥,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散场之后余音绕耳,毕业是一幅色彩明丽的画卷,毕业是一首令人回味无穷的诗歌。可曾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课堂上老师以情激情,以情导行,以情启智的情景;可曾记得我们最最敬爱的孙校长为了你们的成长,大事小情亲力亲为,一丝不苟,无私奉献,为了学校的发展费尽心力,让我们感受到对学校的一份挚爱,对教育事业的一份执着。孙校长慈母般的关怀如此细腻,严父般的管理如此井然,折射出管理者的不凡智慧和胆识,力求用科学、人文的精细化管理将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更新、更高、更强的发展平台。可曾记得学校为了让你们相伴国学,感受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校本课程,诵经典,学经典,提升了品德素养与文化修养。可曾记得学校时刻心系你们的安全,组织你们紧急疏散演习,邀请消防官兵到校给你们普及防火知识的场景······

   一切的一切将成为美好的记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你们承载着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做一个德才兼备,勇于创新,做一个富有责任感,勇挑重担栋梁之才,光荣与梦想从这里起飞。

QQ图片20150625113908 QQ图片20150625113939

张志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