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高中招生公告

一、高中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招收2015届初中毕业生,共招收6个班(约300人),其中招收公费生2个班、自费生4个班。公费生面向昆明市(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招收80人、定向云南州市20人。

二、公费生招生办法

户口在昆明市的考生(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考生)均可报考我校的公费生。报考我校公费生的考生须在一级高(完)中录取批次(第二批)统招志愿栏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公费生录取分数线由昆明市招生考试院统一划定,录取按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办理。公费录取的考生在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三、自费生招生办法

1、自费生报名条件

2015年我校自费生主要招收昆明考生(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考生及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要求升学考试成绩800分以上(满分880分,不含加分),考生本人及父母至少一方户口在云南省。

2、自费生报名及录取办法

(1)自费生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考生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请于7月21-26日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首页,按要求填写《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提交、打印。学校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并于7月27日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公布录取分数线。达到录取线的学生于7月28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录取手续。办理录取手续时须交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原件、查验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交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3)办理自费生录取手续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达到录取线的考生先办理手续者先录取,录满为止。

3、关于州市自费生

我校2015年招收少量州市中考成绩优秀的考生(在州市参加中考的考生),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县)前5名的考生可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1-25日。报名时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首页,按要求填写《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提交、打印。

学校按从高分到低分及兼顾各州市考生人数的原则录取,录取的学生由学校于7月26日电话通知。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27日下午2:30至5:00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录取手续。办理录取手续时须交准考证及成绩通知单原件、查验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交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3、自费生收费办法

(1)自费生学费标准: 9900元/学年。

(2)优秀生学费减免办法: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在昆明借考的州市学生总分825分(不含加分)以上、州市考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考分480分以上(单科满分按100分计),均按公费生标准收取学费。

四、优秀生奖励办法

特别优秀的公费生(含州市享受公费生待遇的自费生),学校于2015年9月底颁发奖学金。具体条件和标准如下:

1、昆明市考分850分(不含加分)及以上的学生发给奖学金10000元,昆明市考分835-849分(不含加分)的学生发给奖学金5000元。

2、州市五科总分490分及以上的学生发给奖学金10000元,州市五科总分485-489分的学生发给奖学金5000元。

五、联系方式

我校有关高中招生的各类信息及后续通知将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园内张贴并同时在网站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地址:昆明市彩云北路新亚洲体育城星耀路108号。

网址:www.ydfzxy.com

招生咨询电话:0871—67236052、67236002

 

云大附中

201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