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课堂体验安排及自主招录后续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校2015年初中招生课堂体验的具体安排如下。请已选报我校并完成现场确认,电脑随机选号未被录取以及未参加电脑随机选号的学生按时到校参加课堂体验。

一、课堂体验时间

1、学生进入学校大门时间:7月4日上午8:00~8:30。家长不得进入学校。

2、学生进入课堂体验教室时间:7月4日上午8:30~8:50。

3、学生进行课堂体验时间:7月4日上午9:00~11:10。

二、课堂体验地点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诚苑教学楼2­~3楼。

学生的具体课堂体验教室请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点击网站首页的“2015年初中招生查询系统”,选择“课堂体验教室查询”,输入学生姓名和验证码后查看;或者查网站首页的“2015年初中招生课堂体验教室安排一览表”。

7月3日下午6:00~6:30学生和家长可到星耀校区诚苑教学楼看课堂体验教室。

三、课堂体验内容

通过课堂体验的形式,关注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习潜力和身心素质,特别是接受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整体表现情况。

四、课堂体验要求

1、参加课堂体验的学生请携带《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年初中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卡》和必需的文具(黑色碳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进入课堂体验教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涂改液、电子计算器、红笔及手机等。

2、为避免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课堂体验当日请家长尽量不要开车接送孩子。

3、请各位家长与学生考前约定好课堂体验结束后见面的地点,以便顺利接送孩子。

4、凡冒名顶替或作弊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课堂体验和录取资格。

五、公布自主招录录取名单

1、录取依据:综合考核小学阶段的整体情况和课堂体验反馈情况,择优录取。

2、公布录取名单:学校将于7月6日下午2:30后在星耀校区公布自主招录录取名单。同时家长也可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点击网站首页的“2015年初中招生查询系统”,选择“自主招录结果查询”,输入学生姓名和验证码后查看。

六、自主招录录取手续办理

1、办理手续时间:自主招录录取的学生家长请于7月7日上午9:00~11:30按时到校办理录取手续。

2、办理手续须知:

(1) 须学生家长(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校办理录取手续并签订《入学协议书》,录取手续不可由他人代办,学生不必到场。

(2)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和呈贡五个主城区的学生,请家长务必携带学生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及我校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到校缴费并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不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将无法办理录取及学籍办理等手续。

(3)上述五个主城区以外户口(昆明郊县区和省内其它州市及省外)的学生不交准考证,需携带我校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卡并缴费。

(4)收费标准:按照《云大附中关于2015年初中招生学费收取事项的公告》,今年招录的初一学生学费标准将有所提高,每生在办理录取手续时先按原规定交纳8100元学费,第一学年结束前,按国家相关政策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学费收取方案结算学年学费。今后各学年将按照新的学费标准收费。

(5)缴费方式: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不收现金,各种银联卡及信用卡均可。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注意卡内余额是否足够并牢记卡密码,保证缴费能够顺利进行。

(6)凡在规定时间内,不交小学毕业考准考证、不缴纳学费,以及未按时到校办理录取手续视为自动放弃,不可补办。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