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男子篮球赛初二(1)班荣获季军

伴随着五月盛开的夏花,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二年级男子篮球赛也圆满结束,初二(1)班以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荣获季军。

阳光织烈的赛场上,初二(1)班的参赛队员们正与对手进行着激烈的“厮杀”,抢球!运球!传球!起跳!投篮!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绝不拖泥带水,进了!赛场上一片欢呼,连繁茂的小树也摇晃着身子似乎也在为初二(1)班的同学们喝彩。阳光射得地面炙热,双方的比分也在不断攀升,初二(1)班的队员们的分数已远远超过对手,比赛渐临尾声,就在每个人都以为初二(1)班会获胜时,剧情出现了惊人的大逆转,对手以几个出人意料的三分球追回了分数,哨声响起时,初二(1)班以一分之差与亚军失之交臂。

这场别具意义的篮球赛,虽然让初二(1)班的同学们尝到了失败的苦果,却也教会了大家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将其铭记于心,以团结为贵,更进一步。

未命名-5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2013级初二(1)班 王梓萍

指导教师:和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