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组积极组织申报云南省中小学美术特色工作室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区美术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强化办学特色,促进我校区学生在美术方面的发展,艺术组积极组织申报云南省中小学美术特色工作室。

本工作室名称为民艺特色工作室,以彰显文化、融合特色为目标,立足云南本土,探寻民间艺术和美术课程结合的方式,开发校本美术课程,形成美术特色教学,培养学生审美、探美、创美的能力,让民间艺术得到有效的传承,同时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化研究与发展。

活动内容涉及扎染、泥塑(瓦猫)、剪纸、篆刻、马勺、纸浆造型等。

整个申报工作需要经过提交材料,专家初审,集中答辩和实地考察等环节,最后评出今年予以认定的特色工作室。

本次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经过艺术组老师们的努力,现已将相关材料报省教育厅,期待我校区民艺工作室申报成功!

20150302

学生作品(书签)                                                                   学生作品(扎染)

未命名-2

学生作品(灯饰)                                                                      学生作品(马勺)

未命名-3

学生正在制作扎染作品                                                          教师作品(室内效果图)

未命名-4

教师作品(油画人物)

未命名-5

教师作品(素描石膏像)

未命名-6

教师作品(纸立体)

未命名-7

画室环境

供稿部门:艺术组

撰稿人: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