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科目第二次模拟考结束

2015年7月2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高一年级进行了生物、地理、历史和化学四科学业水平第二次模拟考试。用7月2日一天的时间来检验同学们这一个月的努力,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教学测验,更是同学对自我的一次考核,一种对这一个月来成果的考核。历经上一次的模拟考,似乎同学们都没太在意,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从同学们的行动里看到了勤奋,从同学的眼神里看到了坚定,他们不满足于现状,想要突破自我,并为之付出努力,而第二次模拟考无疑给了同学们一个最好的答复,大部分的同学都取得了理想的成果,而这份成果也将计入期末考的总分,伴随他们度过高一。然而同学并没有松懈,因为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在7月10日,同学将迎来真正的学考,在这里预祝他们,加油!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2014级高一(4)班 王俊

指导教师:朱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