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自费生网上报名7月21日启动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高中面向全省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今年高中自费生报名将于7月21日启动。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昆明考生:含昆明主城区、郊县区市及在昆明借考的州市学生,升学成绩800分以上(满分880分,不含加分)方可报名。

说明:本校填写了《优惠表》并符合优惠条件的学生按优惠办法执行。

州市考生:中考成绩列全市(县)前五名的考生或者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考分475分以上(单科满分以100分计)可以报名。

二、报名时间

昆明考生(含本校填写了《优惠表》并符合优惠条件的学生):7月21—26日

州市考生:7月21—25日

三、网上报名方式

达到报名条件的考生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请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首页,点击“高中自费生报名”,注册用户,选择考生类别,按要求填写《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提交、打印。

具体报名方式请查看《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自费生网上报名须知、报名流程及常见问题》。

四、公布录取分数线

昆明考生:我校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27日在学校网站上公布。

州市考生:我校将于7月26日电话通知录取的州市考生。

五、办理录取手续

昆明考生:达到录取线的昆明考生请于7月28日上午9:00—下午5:00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录取手续。

州市考生:接到学校电话通知的录取的州市考生请于7月27日下午2:30—下午5:00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录取手续。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