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公告

昆明考生及家长:

我校高中2015年昆明自费生网上报名7月26日结束。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昆明市中考情况及网上报名情况,现将我校今年昆明自费生的录取线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昆明自费生录取分数线及招生人数

1、我校划定昆明自费生的录取分数线为800分(不含加分),招生人数为50人。我校将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办理录取手续,先办理手续者先录取,录满为止。

2、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优惠录取条件的,按照学校承诺的优惠录取办法办理。

二、录取手续办理

1、请已在网上报名并达到我校录取线的昆明考生(含昆明主城区、郊县区、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于7月27日14:30—17:00持所需材料到我校办理录取手续。

2、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优惠录取条件的,请于7月28日上午9:00—11:00持所需材料到我校办理录取手续。

说明:办理录取手续需持以下材料

① 网上报名后打印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中自费生申请表》一份;

② 中考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③ 中考成绩通知单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④ 考生和父(母)的户口册(户口证明)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⑤ 昆明市中考志愿表存根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⑥ 本校初中毕业生符合优惠录取条件的还须持《优惠录取申请表》一份。

三、特别提醒

按照昆明市招考院的要求,高中自费生只能录取未被公费录取的学生,否则不予办理录取手续。请确定考生一级完中的公费录取情况,若考生已被公费录取(含统招、定向、参考志愿),我校无法提档,不能录取为自费生。

四、自费生的学费标准

9900元/学年。

五、优秀生的学费减免标准

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825分及以上:按公费生标准1,400元/学年。

我校关于高中招生的有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的相关信息。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