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高二年级学生开展动画设计活动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技术教研组组织高二年级学生在本学期期中考以后开展了动画设计交流活动。学生在信息技术课教师的组织下,用动画表达想法,以交流展现自我,人人参与,创意迭出。高中学生在完成信息技术考试大纲规定的考试内容的学习之余,在任课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信息技术,亲自动手创作动画,表达想法并展现能力,有助于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在活动中,学生按照自己的主题想法开动画展设计活动。段毓等同学以“环保”为主题,王继强等同学以“智能穿戴、汽车、服装等广告”为主题,另外有的同学以“游戏”为主题。可喜的是,张斯达等同学以自己的生活、学习为创作源,应用Flash软件创作动画,展现现实生活;杨瑞岳、余沁璇等同学应用课内学到的知识技能,通过网络学习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制作3D游戏场景。

创作设计是一个辛苦付出而收获快乐的过程,交流评价是一个展现自我并获得认可的活动。通过共同学习探讨,分享学习成果,可以使所有的参与者一起进步、共享技术。

供稿部门:技术教研组

撰稿人:吴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