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初一年级新同学:

欢迎你加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现将入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做好入学准备。逾期不到校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

昆明城区学生:8月29日下午起到毕业的小学领取我校的《录取通知书》。

昆明郊县及各州市学生:8月29日下午3:00到星耀校区领取我校的《录取通知书》。

说明:因故未领到《录取通知书》可凭我校小升初报名《现场确认卡》报到注册。

二、分班考试

请于8月30日上午8:30持《现场确认卡》到星耀校区看分班考试安排。

分班考试时间:8月30日上午9:00—11:00。

三、开学日程安排

8月29日

(星期六)

下午:2:30—4:00未交学费的学生家长到正苑二楼财务室交费。
8月30日

(星期日)

上午:8:30学生看分班考试安排,9:00—11:00参加分班考试;

10:00—11:00家长在敏苑四楼报告厅开家长会。

下午:学生休息,做好开学准备。

8月31日

(星期一)

上午:8:30学生及家长到校看分班名单,之后持《录取通知书》到班级教室报到注册、交班费及校服费等、领取校园一卡通及其说明、填写《学生健康档案》等;10:00参加开学典礼。

下午:2:30—4:00学生在敏苑四楼报告厅参加入学教育,之后回教室开班会、领教材、打扫布置教室;5:30年级检查教室。

9月1日

(星期二)

上午7:40正式上课。

四、注册交费

1、学费及教辅资料费:在办理录取手续时已预收。

2、杂费:班主任处收班费、代收校服费(两套)、校园一卡通代存费、家校通使用费(自愿)、学生学平险(自愿)等杂费。

说明:以上费用共计900元,交费方式为交现金。

五、其它事项

1、星耀校区设有食堂(含回族食堂)、超市等生活设施,学生可持校园一卡通刷卡消费。

2、校园一卡通已存入200元,若不够用可暂用现金充值,9月15日后由家长通过交通银行为孩子的校园一卡通充值。请无交行储蓄卡的家长于开学前就近到交行办理一张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功能。开学注册时学校会将校园一卡通的使用和充值说明发布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今后请家长按照说明操作,按需为孩子充值。

3、为方便家长,交行将于8月29、30日8:30-17:00在星耀路学校2号门口的交行自助银行内为家长办理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办卡需家长凭身份证原件办理。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5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