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

2015年8月3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陈克清、校长高云飞、党委副书记赵毅、副校长张明慧等学校各级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赵毅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新老学生参加了典礼。2015级初一家长应邀参观典礼。

赵书记首先致辞宣布典礼开始。随着音乐的节奏,“云大附中”四个鎏金大字出现在阳光大舞台的电子屏上。“云大附中”的校名是知名学者楚图南先生亲笔题写的,它是附中精神的代表,昭示着云大附中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音乐之后是庄严的升旗仪式。护送国旗的四位旗手均是来自初、高中二、三年级的“学霸”,他们学习刻苦,作风优良,勤学好问,敢攀高峰!他们是所有云附同学的榜样。

伴着雄壮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师生行注目礼。国旗是国家、民族的象征。云大附中人热爱祖国,每每遇到升旗仪式,云附人都充满了高度的荣誉感。云大附中具有优良的革命传统,早在1939年,就建立了中国共产党云大附中支部。在党的领导下,大批学生走上了革命道路,大批学生成为云南抗日救亡运动、爱国民主运动、反蒋武装斗争和城镇、农村党的地下工作的中坚力量,30多位师生为革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升旗仪式结束后,赵书记向在场师生和家长介绍了到会的学校各级领导。随后,校长高云飞致辞。高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学年,云大附中在继承中超越,在超越中领先,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中高考再次令人仰慕,小学光彩夺目,各种级次的招生炙手可热,德育工作锦上添花,教学科研硕果累累,教师和学生在各种竞赛和评比中摘金夺银。这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让学校更加令人神往。高校长说:“这一切,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该向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面对新的起点,高校长向全体同学提三点希望:一是要调整好心态,要客观实际地认知自己的水平,积沙成丘,集腋成裘,就能最终走向成功。二是要确定好目标,做好学涯规划,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三是要学会自主学习,培养自觉能力,参与各种有益的活动,成为具有极大可能持续学习和发展潜力的新型学生。

赵海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登台发言。赵老师说道,这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金秋时节迎来的第八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八年来,这片土地见证了星耀校区飞速崛起的云附神话,见证了一届届老中青教师奋发有为的身影,见证了一批批毕业同学扬眉吐气的欢歌笑语。赵老师勉励新生:“站在新征程的起跑线上要相信自己,约束自我,阳光进取。”

紧接着,高2015届毕业生代表赵田敏做了发言。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磨砺青春;“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 收获美好的明天。初一新生代表张硕也做了发言。张硕同学把中学的时光比做万两黄金,把这个金秋作为起点,把学习作为乐趣。逐梦云附,青春无憾,张硕同学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同学一道努力,不辜负美好的中学时光!

各类代表发言之后,陈克清书记宣读了各类表彰名单,并请主席台各位领导颁奖。据悉,上学期星耀校区有许多班级、学生表现突出,共有4个班被评为市级先进班集体,11人获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共有10个班级被评为优秀班级体,同时评出校级优秀学生31名、三好学生144名、文明标兵172名、优秀学生干部142名、艺术之星58名、体育之星68名、学习标兵104名和进步生、全勤生、文明生三项共计2150人。

最后,在活力四射的《云大附中之歌》中,典礼结束。

未命名-1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未命名-2

升旗仪式

未命名-3

未命名-4

5

陈克青书记宣布我校评优名单并由到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6

市级先进班集体获奖合影

未命名-5

7

在校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伟

                                                         供稿部门:党政办、德育处

附: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

开学典礼议程

时  间:2015年8月31日10:10-10:40

地  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运动场

主持人:赵毅副书记

电子屏内容: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1、升旗仪式

旗手简介:

旗  手:高二理(5)班蒋瑞杰,高二年级理科第一名

旗  手:高三理(3)班刘梓雄,高三年级理科第一名

旗  手:初二(5)班杨嫣然,初二年级第一名

旗  手:初三(4)班徐瑞柏,初三年级第一名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少先队员敬队礼,其他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2、介绍到会校领导

3、高云飞校长致辞

4、教师代表发言:赵海云老师

5、毕业生代表发言:高中2015届文(1)班学生赵田敏,初中、高中皆就读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品学兼优,高考成绩突出,是我校高中优秀毕业生,曾荣获云南省中学生演讲比赛第一名,为学校赢得了巨大的荣誉。

6、新生代表发言:初一年级新生张硕

7、陈克清书记宣布各类表彰名单,请主席台各位领导颁奖

8、奏云大附中校歌,大会结束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

2015年8月31日

注:

(1)报校领导;

(2)抄送吕飞,负责音响、国歌播放、校歌播放、颁奖音乐播放及电子屏;

(3)旗手培训、照相任帅、尹锐负责。

(4)发言稿、通讯稿尹锐负责。

(5)摄像电教组负责,会场布置后勤处负责。主席台布置水牌,就坐人员为:高云飞、陈克清、刘卫华、赵毅、张明慧、毕劲梅、蒋文云、丁乐、赵中泽、仇赛军、樊静萍、郑炜宇

(6)教师着正装在主席台两侧站队。

高云飞校长2015-2016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在这收获的喜庆季节,我们迎来了2015-2016学年和新的学期。在此,我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5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功和成才付出巨大心血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学年,我们云大附中在继承中超越,在超越中领先,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中高考再次令人仰慕,小学光彩夺目,各种级次的招生炙手可热,德育工作锦上添花,教学科研硕果累累,教师和学生在各种竞赛和评比中摘金夺银……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让我们的学校更加令人神往。这一切,都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该向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感动和激动中,在新的起点上,我向同学们提三点希望:

  1. 调整心态。好心态决定好出路,无论新生还是老生,请务必记住:哈佛大学的研究表明,成绩的优劣,65%左右是由心态决定的。所以,新的起点上,同学们要客观实际地认知自己的水平,不要过高预期,更不要自我否定,而是要将成绩的波动看作正常的现象,相信自己,趁新的起点,开始努力去拼,每天进步一点点,做好每一件简单而细小的事情,积沙成丘,集腋成裘,就能最终走向成功。
  2. 确定目标。期望值理论告诉我们,有了奋斗的目标,人就能最大限度地挖掘潜能,释放内力,少走一半以上的弯路,走向成功。所以,在新的学年,在开学初要定一个比上学期高3-5名的目标,做好学涯规划,制定健康有效的作息时间,然后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3. 自主学习。中学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要开始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的条件和机会,营造自主学习的良好氛围。作为中学生的同学们,通过同学之间相互影响和个人体验感悟所获得的东西比从刻意设计的教学过程中获得的教益往往要多。因此,同学们必须改变老师抱着走,喂着吃的思维定势和行为习惯,在最大范围内自己学习,自觉培养能力,参与各种有益的活动,成为具有极大可能持续学习和发展潜力的新型学生。

同学们,调整心态,确定目标,自主学习,这三个方面构成相互联系的整体。愿你们好好把握,付诸行动,这样,我相信:你们每天的笑容会比昨天多一点,每天的精神会比昨天高昂一点,每天的效益会比昨天提高一点……一次次的能量叠加,一次次地被光大,你的认识就会发生量变到质变的精彩飞跃和华丽转身。在帮助同学们顺利实现奋斗目标的过程中,我们的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按照时代的要求,进一步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提供我们所能创造的最好的教育。

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云大附中的更加璀璨的明天。

祝老师们,同学们健康、开心、顺利,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2015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教师代表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经过一个暑期的沉寂,星耀校园再一次恢复了沸腾,这意味着我们又将再一次携手,开始新的征程。

这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在金秋时节迎来的第八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八年来,这片土地见证了星耀校区飞速崛起的云附神话,见证了一届届老中青教师奋发有为的身影,见证了一批批毕业同学扬眉吐气的欢歌笑语。

站在新征程的起跑线上,我想对全体新老同学说:“相信自己,约束自我,阳光进取。新学期开始了,向身边更优秀的同学学习”。我想对全体新老同仁说:“我们曾经创造奇迹,我们仍将再造新的传奇。新学期开始了,让我们更加勤勉,更加卓越,做一个有境界的教师,给孩子热爱你的理由,教给他终身受用的东西。”

我们不必刻意记住今天,但我们理应展望未来;我们不必再为昔日的成绩沾沾自喜,但我们有最充足的底气为明年的今天欢呼,因为我们即将拥抱2016年中考、高考更加辉煌的胜利!因为我们即将一起谱写更美好、更动人、更灿烂的云附神话、星耀传奇!

谢谢大家!

 

                                                                  赵海云

                                                    2015年8月31日

2015学年开学典礼毕业生代表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2015届文一班的赵田敏,也是一个初中高中都在云附星耀就读的毕业生。

六年了,这是我在这个操场参加的第13个开学典礼。再次穿上这身校服,最后一次站在这里,满心的温暖自豪与感动。今天,我带着已毕业的300多位高中同学的追忆与祝福再回母校,对母校说一句:我们爱您,因为这是我们的家!

再次踏进云附校园,站在当年跑800米惧怕过的塑胶跑道上,却有了再跑一次的冲动;走进食堂,想起的是那次为了抢酱油鸡不准老师第五节课拖堂的趣事;站在展板前,习惯性的又开始寻找熟悉的名字;进了教学楼,微笑凝视院里那棵在无数个课间听过我们多少小秘密的青葱大树······

记忆依旧清晰,笑容仍然真实,而几个月前还互相调侃着的同学已在不同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可我们永远记得在云附的日子,五四我们唱着《放心去飞》,运动会我们喊着“没有蛀牙,不离不弃”,毕业典礼我们含泪拥抱······这些回不去的云附时光,我们用最美的心珍藏。

在云附这个温暖有爱的家里,老师不仅传道授业解惑,也像朋友一样和我们畅谈欢笑开怀,更像家人一样关切照顾陪伴,三生有幸遇到这般可爱有爱懂爱的云附老师。今天我们要说:老师啊,我们终已懂得你们的用心良苦,我们爱你们!

新学期开始,我也要给学弟学妹们说些心里话。今天云附大家庭加入了新的成员,初一高一新同学相信和当年的我们一样,心里是激动好奇也倍感光荣的,你们要用心体会在云附的成长,就像天空自由的风筝掌握了风向,这里会有你们更好的未来;初二高二的同学在领略过云附的风采后,新学期应该有了更高远的目标;初三高三同学已接过中考高考的火炬,一定会更加勤奋踏实高效自信,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在校训熏陶中成长,我们更加懂得感恩和担当。愿母校越来越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云附是家,永远激励温暖着我们!

 

2015届文一班赵田敏

2015年8月31日

2015学年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

逐梦  让青春更精彩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我发言的题目是《逐梦,让青春更精彩》。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2015年7月6日的午后,在熙熙攘攘的看榜人群中,我一眼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那份欣喜与自豪至今难忘,我终于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了一名云附学子。

云大附中是一所非常优秀的中学,这里有教学得法、学富五车的老师们;有奋发向上、积极努力的同学们;有八十八年的历史沉淀,也有锐意进取的青春勃发。优美的校园环境,书香四溢的校园文化让每位云附学子深深地爱上这里。

逐梦云附,与大师为伍。在这片沃土上,楚图南、闻一多、李广田曾在这里任教,张天虚,熊秉明曾在这里学习。硝烟中诞生,奋进中成长的云大附中孕育了许多大师,还有更多优秀学子在这里起步,谱写他们辉煌的人生。

逐梦云附,三人为我师。在云附的课堂上,有老师的循循善诱,也有同学的孜孜以求。在这个和谐、奋发的集体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高考成绩年年创新高,中考成绩昆明前10名中,云大附中有8名。有这些榜样的引领,我们一定能续写昆明教育的神话。

逐梦云附,为理想冲刺。中学阶段是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最宝贵的学习时期。在学习上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自尊自强,自爱自律,诚实守信,在集体活动中,我们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

“中学的时光好比万两黄金”,让我们以这个金秋为起点,以学习为乐趣,好好享受我们的中学时光!逐梦云附,青春无憾。

谢谢大家。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张硕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2015下学期评优总览

 

市级奖项:

市级三好生(共7人)

初二:赵芮(1班)、王典(2班)、刘扬(3班)、徐瑞柏(4班)

高二:杨璐娜(理2班)、刘梓雄(理3班)、卢卿华(理4班)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共4人)

初二:王昊(5班)、杨稔涵(6班)

高二:陈奕廷(文2班)、周浩(理4班)

市级先进班集体(共4班)

初三:3班(班主任姚雪丹)、6班(班主任陈君)

高三:理1班(班主任王欧)、理4班(班主任某)

 

校级奖项:

优秀班集体(共10班)

初一:6班、3班

初二:2班、3班

高一:3班、4班、5班

高二:理2班、文1班、理5班

优秀生(共31人)

初一(共8人)

施佳其、徐浩然、陈正娴、李臻、张书航、朱遥、杨嫣然、朱瑞宸

初二(共7人)

李乐莎、王典、李海鑫、徐瑞柏、冉冉、董言、杨稔涵

高一(共8人)

陆畅、马程程、蒋瑞杰、张若凡、李月、赵娅妮、海欣、张诗哲

高二(共8人)

刘梓雄、卢卿华、林宇冰、李睿琪、张伯宇、邓倩、杨璐娜、李阳

三好生(共144人)

初一(共33人)

田欣然、杨佳熹、胡俊杰、张浩宇、杨雨姗、张蔚柠、王蕊、宁欣、龙燕、王焕萁、杨欧颖、刘子健、洪颖、蒋宇航、娄馨月、杨君莎、申红军、曾安之、段柔菲、沈宇航、庄宇桁、赵梓雅、杨珂、陈淇俊、李浩楠、肖榆凡、李宗蔚、刘子康、赵哲、张维宇、朱鹏、廖晨宇、喻潇

初二(共31人)

赵芮、潘姝羽、王梓萍、李一哲、赵先琪、苏飞扬、包智文、李羽鹏、洪玉敏、李明蔚、李玉如、张桓、田宇凡、钟传玉、罗潇冉、李治鹏、张琰、付寒姝、司马朝阳、高菲然、丁思萌、吉婷颖、张艺晖、张珉源、㱔揽月、王舒瑶、刘潇、李畅、喻淑云、陈楠、杨焜景

高一(共43人)

杨子仪、石芯萌、王荣云、晋冰楠、李雅欣、曾烨、李蕙檬、黄薇瑾、焦俊皓、刘星妤、许杨楚楚、田明冉、杨关宇、朱禹豪、纳锦庚、郭蕊、蔡王成杰、李钦崟、朱金铭、谢雨珂、浦蓓、张香霖、张舒月、杨玉清、周鸷鹏、彭鑫涛、谢宛芸、陈芳方、杨玉清、周鸷鹏、彭鑫涛、谢宛芸、陈芳方、王小茜、王一苇、姬承帆、陆文婷、何艺博、杨晨钰婧、莫鑫、张云瑞、朱铭毅、韦又丹

高二(共37人)

肖皓文、洪子画、张琦敏、陆斯楠、周浩、钱依瑶、王德昊、王杰、海耀文、程雁琪、温泽敏、韩笑、付思睿、梁源昊、郑荏书、张添、李怡文、陈卓然、郭浩楠、杨思明、段毓、王钰莹、曾皓、陈奕廷、李玮、张永欣卢云赟、罗雨然、杨皓敏、周雨晖、杨金林、钟翔海陈彦允、者韬、杨媛媛、胡家驹、陈肇文

文明标兵(共172人)

初一(共38人)

李奇、杨斯涵、王键、山琳、杨伊、罗琼、元爽、张梓舢、符可欣、唐境翊、解秋雪、张开颖、黄继萱、刘珉瑞、郭映杉、赵悦彤、杨若汐、李秦雨、毕语桐、何青蔓、黄靖航、张欣欣、林意强、李欣然、黄瀚仪、汤竑敬、杨知沐、杨昊、刘安、余茜茜、冯兰舒、梁晟、龚晓霜、庞博、郭胤杉、龙姝含、陈果、吴一楠

初二(共48人)

沈欣、和云希、齐蕴玥、张涛、姚婧、陈丽君、胡润、杨涧沿、杨新润、尹振宇、毕睿琳、曾栎冰、钟传玉、周弋玲、田宇凡、寸议语、李海鑫、李治鹏、黄家炜、唐中博、龙龙、李卓钰、张紫浔、司马朝阳、高菲然、丁思萌、吉婷颖、张艺晖、张珉源、彭婉倪、李奕霖、龙龙、孟思婷、王馨若、赵开源、史珂语、李羿辰、李思皖、储鹂莹、刘笑非、龙龙、江西贝、王宇涛、徐瑞柏、汪咏苗、金锐姿、潘心烨、郑茗文

高一(共40人)

王萧、李雅欣、陆畅、李祝行、张晨、徐瑶、杨昕怡、马涛、诸格思卿、张佳、高海皓、吴琦、李婉逸、谢思聪、杨欢、庞誉兴、沙丽娇、胡锦成、王思行、王娇、皮玉婕、李汶玲、李伶俐、汤琢瑶、黎航、钟岱形、林钰泓、倪靖峰、苏伟蓉、张皓程、余青洋、王靖夫、李佳雅雪、董家亦、陈予晴、宋丹、和昕、郝玉玲、褚宏萍、贾若楠

高二(共46人)

孙钰凯、朱玥涵、马骁、海耀文、张溪林、廖俊雯、叶思彤、李丽明、刘旸、朱钰、李湘云、吕恒仪潘碧馨、顾媛、刘瑛、郭明嘉、那淑涵、张宇、贺莉娟、刘瑾、赵若辰、许越、张斯达、肖兰、冯飞翔、林婉如、何雨萌、王一婷、张宁娜、顾桐源、卢靖雯、杨梓婷、李旭、刘子扬、孙虓倩、张萍益、张之祯、史开焱、牛晴、陈博、陈怀玲、冯琳、李欣洋、梁睿、郭宸昕、钱馨洁

优秀学生干部(共142人)

初一(共35人)

张天琳、罗琼、郑意扬、张浩宇、施佳其、彭王霄榕、龙燕、王蕊、唐境翊、陈正娴、宁欣、杨欧颖、卢毓昕、郭峰瑞、郭子扬、何嘉烨、浦彤、张桢旎、申红军、沈宇航、段柔菲、张欣欣、杨君莎、朱相莹、唐瑜婧、廖婧羽、李丽珠、董怡含、江浩铭、向瑾、赵哲、朱鹏、庞博、徐梓育、胡婉迪

初二(共31人)

沈欣、汪艳、张艺薰、张涛、姚婧、潘姝羽、李玉如、包智文、王忆道、胡天奇、陈禹静、张桓、王敏、田宇凡、李海鑫、李治鹏、杨会玲、钟传玉、彭婉倪、李奕霖、龙龙、孟思婷、陶星宇、赵开源、鲁曦阳、蔡昀彤、王舒瑶、陈楠、李心怡、苗睿、保紫月

高一(共40人)

苏娅燕、陆畅、王萧、李雅欣、张晨、李祝行、赵李丹阳、邓宇、王一惟、袁雪凡、李响、谢思聪、蒋瑞杰、焦俊皓、许杨楚楚、刘博闻、张若凡、蔡王成杰、庞誉兴、纳锦庚、刘沅鑫、李月、汤琢瑶、胡绿漪、王奕超、谢宛芸、柯昕妤、武宁昕、王凡豪、周鸷鹏、张皓程、徐铭阳、李佳雅雪、萧博、董家亦、何昕凝、王玥、艾晓薇、李图南、黄崇洲

高二(共36人)

马骁、张琦敏、朱睿、王德昊、陈子霁、张宇朦、查玉飞、海耀文、饶娆、苏彦文、李湘云、杨一帆、周红欣、莫雅棋、顾媛、王安睿、苏芸可、杨琪、段毓、李睿琪、余沁璇、谢林静、陈奕廷、张宁娜、张永欣、刘子扬、巫福斌、董力源、孔祥浩、张懿芸、卢云赟、陈肇文、苏怡洁、李欣、王娟、刘航瑞

艺术之星(共58人)

初一(共8人)

缪劼、毕语桐、王瑞、李松晔、李海榕、王可昕、辛宜潞、李林韦

初二(共14人)

王典、曾栎冰、尹姝懿、木鸣、毕睿琳、刘晨、包智文、周仲昂、任星宇、曾淼、钟传玉、崔佳琦、孙荷、陈浩文

高一(共22人)

王萧、刘禹彤、李雨玥、柯亭羽、赵皓天、田明冉、李晓菡、浦蓓、马祎薇、代拭尘、李仲杰、吴耀江、罗笛、冯柏谞、李佳雅雪、李玥、李纾然、王小茜、白波皓、余晨婧、赵嘉颖、王淦

高二(共14人)

肖皓文、杨曦、周憬、陈卓然、张欣然、杨凌鸥、顾桐源、杜敏韵、曾繁琳、曾晗喆、葛瑞德、陈彦允、王宝卫、白启涵

体育之星(共68人)

初一(共4人)

曾勃涵、周鑫圣、罗珺薇、胡泽靖

初二(共21人)

苏勉、张露元、李响、吴雨洁、杨洵、钟雨阳、古洪全、刘煜鹏、何青洋、尹昱伟、李羽鹏、杨金晨、黄天又、李治鹏、杨皓凯、赵钰清、汪森、刘景豪、赵开源、陈浩文、李思皖

高一(共22人)

倪晋毅、李明豪、张嘉驿、马子晔、杨关宇、于奇琨、崔子奕、海皓、杨玉清、浦予、张溪婷、吴耀江、冯柏谞、何伟燊、张皓程、李佳雅雪、王一苇、萧博、董家亦、邱崧凌、黄崇洲、布欣冉

高二(共21人)

孙钰凯、廖俊雯、杨亚丽、费钰琦、李丽明、胡虹、张宇朦、李博然、饶定烈、严苓榕、郭浩楠、朱扎云丹、刘嘉豪、龚宸、杨梓婷、起加昊、李铠羽、孔祥浩、葛瑞德、付志豪、李欣洋

学习标兵(共104人)

初一(共21人)

元爽、孙文雯、王蕊、王焕萁、陈正娴、刘子健、熊智贤、杨丁歌、朱相莹、杨嫣然、朱瑞称、肖榆凡、赵梓雅、余茜茜、刘子康、徐泽琳、吴一楠、郑超文、岳书涵、杨晨、吴雨桐

初二(共19人)

赵恒、徐浩成、杨新润、王晴宜、李海鑫、刘杨、史珂语、李羿辰、李思皖、储鹂莹、刘笑非、龙龙、江西贝、王宇涛、李亚婷、冉冉、李浩民、秦玉、杨敬云

高一(共30人)

杨子仪、卫乐、李航、肖云龙、赵迪、谭敏、黄春蕾、张峻源、刘培志、刘博闻、谢思聪、李晓菡、谢天、刘奥、韩逸韬、姬承帆、杨莹、王一苇、刘俊杰、李佳雅雪、徐璘、周星悦、王可欣、宋丹、艾晓薇、吴雨桐、李图南、余晨婧、王淦、李青航

高二(共34人)

木明真、朱睿、洪子画、陆斯楠、叶思彤、王德昊、钱依瑶、海耀文、张天瑶、廖俊雯、张溪林、杨一帆、顾媛、吴泽明、莫雅棋、常煜樘、刘瑾、杨凌鸥、张福升、丁剑波、李阳、李睿琪、郭浩楠、高睿奇、孙虓倩、刘子扬、杨梓婷、王一婷、苏怡洁、赵泽来、李昕芸、杨景深、刘航瑞、李卓坤

进步生(共389人)

初一(共116人)

杨雨姗、张蔚柠、杨斯涵、易芸西、王云鹤、李卓鸿、李颖、缪劼、夏艺菲、李哲、余亦承、杨全、余青泽、毕峻语、谢佳怡、刘承伯、李孟雨、李纳搏、郭映杉、郭书涵、孟子琪、尹檀源、朱锶涵、王浩、艾弘涛、黄继萱、赵鋆、吴鹏宇、杨欧颖、肖越、贾诗怡、王焕萁、唐铭宏、孟铂皓、曹瓖琳、杨岑昀、陈骏春、宁欣、王蕊、朱遥、郭子扬、邓佳怡、杨滢璇、高义程、孙昊、白明程、牛梓亦、张芷玮、李欣曈、杨涛闻、杨桄、杨若汐、洪颖、刘姝瑶、徐浩雯、孙一玄、杨连翔、钱瑞莹、桂紫雯、黄俞淞、曹海峰、杨欣蕾、林意强、庄宇桁、徐延涛、王胤程、肖榆凡、游天慈、李浩楠、赵梓雅、杨昊、李宗蔚、唐瑜婧、向瑾、刘安、梁晟、余茜茜、杨豪杰、李珂萤、徐忠林、毛昱为、董怡含、李丽珠、江浩铭、牛卉、钱学建、周鑫圣、叶朝晖、黄宇昕、张群、张曼天、莫荣钦、俞泽凡、朱璟、权玲慧、李睿鸿、陈治锦、何宇韩、李珂名、廖晨宇、杨晨、徐泽琳、吴雨桐、祁杨冉、金雨桐、徐梓育、皮娅洁、李昱达、龚力航、李海睿、汪首沛、张振凯、马海峤、李其蔓、胡泽靖、李婉姝

初二(共59人)

沈欣、陈丽君、李宏宇、李响、农济帆、葛宸希、王梓萍、李一哲、许奥、袁荃、杜陆洋、杜蓉玉、万书洋、席思颖、李羽鹏、洪玉敏、李明蔚、胡润、王敏、周仲昂、刘泰潇、骆治丞、杨帆、王晴宜、赵梓彤、阮韫霏、罗潇冉、寸议语、鲁俊希、丁思萌、张珉源、高菲然、赵开源、汪瑶、李奕霖、王馨若、吴启源、李承坤、汪咏苗、朱映蓉、李彤、王思源、鲁曦阳、汤成智、刘潇、潘心烨、田海燕、李思蓉、罗湘钰、张关涵、王淇、赵万琦、李浩民、叶蕾、杜仕杰、李心怡、张啸冰、李若添、刘少秋

高一(共106人)

刘禹彤、石芯萌、商华洲、李纾逸、谢海峰、杨子仪、胡心惠、李杨、王俊、李源、李雨玥、潘柏良、刘一谦、张曦月、杨钦钦、张佳、杨潇云、吴琦、强佳龙、杨程景、陈颖颖、吴逸凡、岳邦维、马煜东、李婉逸、柏皓然、李晓菡、聂黄柏龙、徐冯斯琪、张峻源、张若凡、高耀悦、贾然然、李钦崟、沙丽娇、王娇、谢雨珂、张舒月、刘帆、朱金铭、赵逸航、王凡豪、李仲杰、柯昕妤、陈、晨、黄琬琪、张、宇、倪靖峰、胡、婕、杨京泽、徐瑜蔓、尚姿伶、王浩南、吴耀江、张化雨、黎航、何伟燊、罗笛、黄映菊、杨莹、陆文婷、胡瀚文、沈宛真、王小茜、王一苇、胡文潇、夏艺宁、白波浩、吴舢菏、浦杰、冯含潞、邱崧凌、黄继颖、李纾然、姚思敏、萧博、姬承帆、何艺博、王悦衡、徐铭阳、崔洪瑜、董家亦、李思娴、胡湘婷、孙寅琪、陈予晴、张可钧、赵梓旭、王一森、刘师齐、刘青筱、辛欣、徐杨、李佳雅雪、朱铭毅、徐璘、吴雨桐、李图南、郝玉玲、王玥、李昊特、余晨婧、李旭云

高二(共108人)

洪子画、李林栩、肖皓文、陆斯楠、王榄琳、赵健、周润昌、汪熙涵、费钰琦、郭宇、海耀文、陈子霁、蒋卓、李丽明、梁浩荣、马永华、钱依瑶、任瑞雪、宋思雯、唐晓蕾、王梓瑜、杨亚丽、翟思敬、李田宗、李毓、李博然、戚润、石佳鑫、苏彦文、朱钰、陈思维、高楠、顾媛、胡正维、李怡文、刘建屿、刘瑾、闵皓然、莫雅棋、潘碧馨、潘浩伦、潘靖文、谢昊宸、张添、张胤、仲崇宇、朱晨雨、张福升、杨凌鸥、张博、王桢赢、杨思明、段毓、王子腾、杨皓钦、成鎏、余沛衡、张瑶、刘子扬、李旭、何雨萌、叶浩、刘小萌、江雅雯、刘嘉豪、鞠童、王一婷、李艺馨、肖庚源、李溪源、李兆涵、秦博、张懿芸、王峥嵘、刘敏衡、李思成、姚云鹏、彭琦、杨庆、白洁丹、赵鹏淦、巫福斌、王聪睿、杨媛媛、胡家驹、陈肇文、陈怀玲、李昕芸、刘航瑞、付珊、雷文广、李卫林、李欣、白启涵、梁睿、冯琳、闫钇丞、郭宸昕、屠以方、李欣洋、侯珺芸、彭滢银、邓蕙、李林仪、韩欣洲、杨凯林、付志豪、刘江

全勤生(共669人)

初一(共202人)

毕峻语、陈姝彤、刀中海、符可欣、胡俊杰、黄思莹、李颖、罗琼、田欣然、王键、杨佳熹、杨全、杨伊、易芸西、元爽、张天琳、张梓舢、朱俊涵、朱怡静、李思琦、陈正娴、黄继萱、王蕊、宁欣、王焕萁、龙燕、杨欧颖、郭映杉、贾诗怡、刘子健、赵悦彤、解秋雪、刘承伯、何妍、刘斌、赵鋆、杨浚哲、张世东、陈骏春、李孟雨、白明程、毕语桐、邓佳怡、付英杰、郭峰瑞、郭子扬、韩思城、何青蔓、洪颖、侯成亿、黄皓、黄俞淞、蒋宇航、李东益、李秦雨、李逍、李欣曈、李臻、李梓璇、刘懿锐、娄馨月、卢毓昕、钱瑞莹、孙昊、王科、熊智贤、徐浩雯、杨麒达、杨若汐、杨涛闻、杨雅琪、杨滢璇、余祥睿、张金昌、张凯、张可清、张书航、张天力、张哲铭、张桢旎、张芷玮、赵麒瑞、周扬、朱家宝、朱遥、曹海峰、曾安之、曾霄、陈昊、段柔菲、段信、郭彦辰、郭一品、胡靖淞、黄瀚仪、黄靖航、李欣然、林意强、刘俊涛、罗霞、刘子煜、梅里茜茜、申红军、沈宇航、汤竑敬、王咏逸、魏子然、武俊伟、徐延涛、杨君莎、杨蔚然、杨欣蕾、张秦嘉、张涛、张欣欣、张时豪、朱思颖、庄宇桁、张艺馨、曹琦、曹志、段毅、范垚鑫、冯兰舒、付彦霖、甘雨泽、顾瑞、何宇韩、胡心怡、江浩铭、李浩楠、李珂名、李丽珠、李林佶、李睿鸿、李翔、李宗蔚、廖婧羽、刘安、吕君、马梓博、毛昱为、牛卉、钱学建、权玲慧、苏星宇、唐瑜婧、万方艺、汪娜、王雪扬、向瑾、肖榆凡、徐忠林、许展滔、杨豪杰、杨昊、杨珂、杨嫣然、杨知沐、叶朝晖、游天慈、余茜茜、俞泽凡、张曼天、张群、赵梓雅、周鑫、周鑫圣、周子逸、朱璟、朱瑞宸、陈念念、陈治锦、陈果、陈好、戴昆良、龚力航、胡婉迪、孔思哲、李海睿、李靖南、李林韦、李其蔓、李昱达、刘子康、罗珺薇、庞博、祁杨冉、汪首沛、王可昕、王荣贤、魏亚林、吴雨桐、谢宏伟、辛宜潞、徐梓育、杨晨、张艺泷、张莹滢、郑超文、周杨晓宇、朱鹏

初二(共150人)

李字铭、张璇、王昊炜、张露元、钟雨阳、袁荃、罗艾、姚婧、毛明成、黄元植、李乐莎、潘姝羽、赵一格、杜蓉玉、吴雨洁、王梓萍、刘子琦、陈丽君、苏飞扬、张艺薰、农济帆、陈思璇、沈欣、杜陆洋、齐蕴玥、马贤文、和云希、罗瑶、刘鹏、纪爽、许奥、张涛、赵芮、赵先琪、苏勉、蒋周涛、汪艳、徐杨清、葛宸希、陈静雯、金雨辰、王典、包智文、李羽鹏、洪玉敏、李明蔚、李玉如、张桓、杨涧沿、李宇豪、周仲昂、杨新润、尹昱伟、曾群仪、邓子千、刘泰潇、毕睿琳、黄广荣、何青洋、木鸣、袁煦崴、刘巧悦、刘煜鹏、曾栎冰、胡天奇、尹振宇、曾淼、骆治丞、杨金晨、杨帆、王晴宜、王昭云、徐一宁、古洪全、赵梓彤、阮韫霏、施赟辰、尹若尘、季奕含、王忆道、黄天又、刘溢洋、陈柯烨、胡俊、刘晨、林志航、沈缘、聂丞泓毅、郎非、田宇凡、刘杨、钟传玉、赵季云、孙昆、高誉、马子涵、许琨晏、李彤、曹珺瑶、王思源、余江涛、李沁芮、李沁欣怡、王鑫、汤成智、张瑾瑜、邓兆海、彭青睿、缪怡、石可玉、王霄云、杨宇航、栗婧玥、顾臻、王立、王宇泽、吴柳汐、罗杰、黄佳、李逸然、陈帆、严依云、角盈江、保紫月、蔡雨欣、陈泰龙、董言、付君杰、芶琳涵、何宗译、李畅、李辰、李浩民、李思蓉、刘潇、马玉龙、苗睿、宁智涵、潘心烨、秦玉、王楚云、王浩宇、詹晋、张珂怡、张啸冰、张哲铭、周凌羽、朱星谕、杨焜景、王舒瑶

高一(共152人)

邓立腾、李雅欣、谢海峰、陈钰婷、刘一谦、米纯亿、苏娅燕、陆畅、倪晋毅、彭子宸、曾烨、高勉、何钊鑫、胡耀、黄春蕾、黄苏逸豪、黄薇瑾、黄雨欣、柯亭羽、李响、李蕙檬、刘思文、刘霄扬、卢彦文、罗钧、马涛、马程程、马子晔、潘雯逸、申笑铭、苏博、谭敏、王顺杰、王一惟、王寅旭、肖云龙、徐瑶、徐泰然、杨芮佳、杨潇云、杨昕怡、叶治成、袁雪凡、张佳、张鹏、张博通、张嘉驿、赵迪、赵李丹阳、朱芸瑶、诸格思卿、冯天宇、高海皓、蒋瑞杰、焦俊皓、李婉逸、刘博闻、刘培志、刘星妤、马煜东、强佳龙、师靖云、田明冉、王瀚琛、吴琦、吴欣屿、武王玮、徐冯斯琪、徐莹皓、许杨楚楚、杨关宇、杨欢、余小琪、张峻源、张馨予、赵芯铭、王紫璇、沙丽娇、张若凡、王思行、王娇、贾然然、余秋江、胡锦成、李钦崟、高耀悦、庞誉兴、胡绿漪、刘奥、纳然、吴川、杨峻峰、张舒月、张香霖、赵娅妮、海欣、杨玉清、彭鑫涛、周鸷鹏、刘雨杉、陈芳方、钟岱形、王凡豪、李仲杰、陈晨、黄琬琪、林钰泓、黎航、杨京泽、何伟燊、张溪婷、王一苇、夏艺宁、吴舢菏、浦杰、李纾然、萧博、姬承帆、董家亦、李思娴、辛欣、李佳雅雪、张诗哲、王靖夫、李玥、马源翼、闫春娜、洪永团、张皓程、刘俊杰、余青洋、后嫣、布欣冉、宋丹、杨晨钰婧、徐璘、杨玺平、余晨婧、杨希希、艾晓薇、褚宏萍、和昕、马子瑞、雷竣超、李旭云、吴雨桐、陈旋、夏鑫康、王淦、柴铭辰、朱铭毅、何仁杰

高二(共165人)

肖皓文、周润昌、朱睿、木明真、洪子画、孙钰凯、汪熙涵、马国翔、熊浩珺、王榄琳、朱玥涵、马骁、赵健、包效雨、陆斯楠、王继强、纳梓涵、饶溪、张琦敏、李林栩、杨曾麟、周浩、钱依瑶、王杰、张溪林、廖俊雯、叶思彤、李丽明、张天瑶、张宇朦、宋思雯、唐晓蕾、费钰琦、张润轩、王子民、任瑞雪、杨亚丽、舒无波、杨朝辉、杨珂、陈秋韵、梁浩荣、查玉飞、朱啟元、郭宇、陈子霁、尹子昂、倪晓宇、蒋卓、刘旸、程雁琪、戚润、赵玥、饶娆、杨一帆、石佳鑫、苏彦文、韩笑、顾力源、李卓航、张硕、李博然、李芊雨、曹超毅、陈思维、陈卓然、邓倩、顾媛、郭明嘉、贺莉娟、黄潇剑、刘建屿、刘瑾、刘瑛、那淑涵、潘碧馨、潘浩伦、苏芸可、杨名洋、杨政欣、张胤、张宇、朱晨雨、成鎏、丁剑波、段毓、高睿奇、何晨、李明芝、李睿琪、李阳、李卓原、卢力畅、潘凌屹、王钰莹、肖兰、许越、杨思明、叶七菲、余沁璇、张欣然、周瑜贵、李玮、张宁娜、卢靖雯、孙虓倩、张永欣、李艺馨、李亭仪、肖庚源、邓欢原、白昳珂、邓芸芸、董力源、洪怡萍、黄琦、金沛岑、李兆涵、刘敏衡、卢云赟、罗婧萌、彭琦、秦博、沈可馨、史开焱、徐寅琛、杨皓敏、张伯宇、张懿芸、张之祯、赵心昊、白启涵、陈寅然、陈肇文、邓蕙、冯金星、付珊、付志豪、高家恒、候珺芸、胡家驹、雷文广、李力、李欣、李欣洋、梁恒洁、梁睿、刘航瑞、刘梓雄、吕昊洋、彭滢银、钱馨洁、王宝卫、王娟、杨凯林、杨媛媛、杨越、易越瑒、钱泳其、者韬、郑元媛、周芮、周煜、宋佩煊、苏怡洁

文明生(共1062人)

初一(共237人)

毕峻语、符可欣、胡俊杰、黄思莹、李国瑞、李奇、李颖、李哲、凌含雪、罗琼、纳通奕、施佳其、田欣然、王键、夏艺菲、徐浩然、杨晨、杨斯涵、杨伊、杨雨姗、易芸西、元爽、张浩宇、张天琳、张蔚柠、张梓舢、赵力欣、郑意扬、朱怡静、李思琦、陈正娴、龙燕、王蕊、唐境翊、杨欧颖、宁欣、张开颖、解秋雪、刘子健、刘熠棋、赵鋆、曹瓖琳、陈骏春、黄继萱、王焕萁、何妍、刘珉瑞、张世东、郭映杉、李萧瑞、赵悦彤、孟子琪、孙文雯、杨浚哲、陈洪昱、贾诗怡、罗振玮、王依婷、吴鹏宇、李航、唐铭宏、官芙羽、郭书涵、崔佳琦、陆启旸、刘斌、刘承伯、朱锶涵、卢诗骐、李纳搏、王冠迪、杜羽晗、王景仪、娄馨月、洪颖、何青蔓、李秦雨、杨若汐、毕语桐、张书航、李臻、杨桄、张可清、刘姝瑶、李梓璇、朱遥、杨滢璇、杨雅淇、徐浩雯、郭子扬、熊智贤、张芷玮、孙一玄、李圳、蒋宇航、郭峰瑞、张天力、卢毓昕、何嘉烨、邓佳怡、张桢旎、周扬、郑璐怡、浦彤、姚苏恒、余祥睿、王浩名、李东益、张娴、杨连翔、牛梓亦、杨麒达、李欣曈、韩思诚、李逍、钱瑞莹、桂紫雯、李梓健、朱家宝、张哲铭、白明程、曹海峰、曾安之、陈昊、段柔菲、葛睿佳、郭彦辰、郭一品、胡靖淞、黄瀚仪、金志明玥、李松晔、李欣然、林意强、刘俊涛、罗霞、梅里茜茜、马一禾、申红军、沈宇航、王瑞、汤竑敬、魏子然、徐延涛、杨丁歌、杨君莎、杨欣蕾、杨芷陌、张楚璇、张力夫、张欣欣、张时豪、朱思颖、朱相莹、庄宇桁、杨晨、罗艺鑫、陈淇俊、陈治锦、董怡含、冯兰舒、付彦霖、甘雨泽、顾瑞、胡心怡、黄宇昕、江浩铭、李海榕、李浩楠、李珂萤、李丽珠、李睿鸿、李翔、李宗蔚、梁晟、廖婧羽、刘安、马梓博、毛昱为、莫荣钦、牛卉、普莹莹、权玲慧、唐瑜婧、汪娜、王雪扬、向瑾、肖榆凡、徐忠林、杨豪杰、杨昊、杨珂、杨嫣然、杨知沐、游天慈、余茜茜、俞泽凡、张曼天、周鑫、周鑫圣、朱璟、朱瑞宸、刘子康、张维宇、龚晓霜、庞博、郭胤杉、龙姝含、陈果、刘国立、吴一楠、周杨晓宇、朱鹏、吴逸骏、刘馨颖、王艺锦、罗珺薇、童瑶、喻潇、赵哲、谢宏伟、赵磊、徐泽琳、李靖南、张莹滢、徐梓育、王可昕、张超文、郭佩奇、胡婉迪、周杨晓宇、金雨桐、魏亚林、陈好、何嘉烨、祁杨冉、李珅昊

初二(共221人)

陈静雯、陈丽君、杜陆洋、杜蓉玉、葛宸希、龚俊杰、和云希、洪朝、黄元植、蒋周涛、李宏宇、李乐莎、李一哲、刘子琦、毛明成、农济帆、潘姝羽、齐蕴玥、沈欣、苏飞扬、苏勉、汪艳、王治杰、王梓萍、席思颖、徐浩成、徐杨清、许奥、姚婧、张涛、张璇、张艺薰、赵恒、赵芮、赵先琪、袁荃、王昊炜、王奕人、钟雨阳、吴雨洁、李禹颉、张露元、罗艾、罗瑶、纪爽、李映辉、王典、包智文、李羽鹏、洪玉敏、李明蔚、李玉如、张桓、杨涧沿、李宇豪、周仲昂、杨新润、尹昱伟、曾群仪、邓子千、刘泰潇、毕睿琳、黄广荣、何青洋、木鸣、袁煦崴、刘巧悦、刘煜鹏、曾栎冰、胡天奇、尹振宇、曾淼、骆治丞、杨金晨、杨帆、王晴宜、王昭云、徐一宁、古洪全、赵梓彤、阮韫霏、施赟辰、尹若尘、王忆道、黄天又、陈禹静、陈柯烨、胡俊、刘晨、林志航、沈缘、任星宇、付寒姝、周弋玲、文和平、陶思翰、唐中博、彭思凝、周玉婧、黄钰玲、李卓钰、赵昕、翁怡、石静婷、孙熠、杨宇玲、吕优优、周妃、崔佳琦、李治鹏、赵秋明、赵桐、孙榕璟、山利昆、杨会玲、张奥霖、钟传玉、田宇凡、罗潇冉、张琰、刘景豪、李海鑫、黄家炜、李治鹏、许卓然、林楠、晏子雯、曾麟、王欣、王馨若、太鹏杰、刘思思、杨淑仪、文艺澄、沐以馨、龙奕霖、司马朝阳、高菲然、丁思萌、吉婷颖、张艺晖、张珉源、彭婉倪、李奕霖、龙龙、孟思婷、王馨若、赵开源、史珂语、李羿辰、李思皖、储鹂莹、刘笑非、龙龙、江西贝、王宇涛、徐瑞柏、王昊、余江涛、朱映蓉、李沁芮、李沁欣怡、王鑫、陈柯宇、栗致宇、李卓航、汤成智、张瑾瑜、汪咏苗、邓兆海、彭青睿、李箫、缪怡、石可玉、王霄云、杨宇航、栗婧玥、顾臻、张皓雨、周润楠、槐悦帆、王立、王宇泽、吴柳汐、罗杰、黄佳、李逸然、陈帆、苟恩晨、严依云、角盈江、杜筱涵、陈楠、金锐姿、董言、潘心烨、王舒瑶、郑茗文、李思蓉、罗湘钰、王楚云、杨焜景、田海燕、李心怡、刘潇、杨稔涵、喻淑云、蔡昀彤、孙越、张珂怡、保紫月、李若添、苗睿、李浩民、王浩宇、朱星谕、钱以衡、秦玉、叶蕾、刘嘉威、赵万琦

高一(共315人)

李雅欣、王荣云、李纾逸、苏娅燕、胡心惠、杨子仪、张曦月、李涵玲、宣瑞涵、邓立腾、石芯萌、晋冰楠、米纯亿、杨楚涵、李航、陆畅、王卓珺、张晨、刘禹彤、陈钰婷、刘一谦、李雨玥、徐皓翔、卫乐、杨玉光、王严庆、李祝行、周霄、樊宇桓、潘柏良、李源、蔡逊、王萧、李杨、王俊、谢海峰、商华洲、李明豪、张圣仟、杨承谕、倪晋毅、李玉麟、蔡卓希、曾烨、邓宇、何钊鑫、胡耀、黄春蕾、黄苏逸豪、黄薇瑾、柯亭羽、李响、李蕙檬、刘思文、刘霄扬、龙腾李慧、罗钧、马涛、马程程、马子晔、潘雯逸、申笑铭、苏博、谭敏、王一惟、王寅旭、肖云龙、徐瑶、杨钦钦、杨芮佳、杨潇云、杨昕怡、袁雪凡、张佳、张鹏、张嘉驿、赵迪、朱芸瑶、诸格思卿、柏皓然、陈颖颖、董俊豪、冯天宇、高海皓、计崇律、蒋瑞杰、焦俊皓、李婉逸、李晓菡、刘博闻、刘浩然、刘星妤、聂黄柏龙、强佳龙、任骁宇、师靖云、苏怡璇、田明冉、吴琦、吴欣屿、吴逸凡、武王玮、谢思聪、辛雨蓉、徐冯斯琪、许杨楚楚、杨欢、杨关宇、于奇琨、余小琪、岳邦维、张峻源、赵皓天、赵婧妍、赵芯铭、郑传禹、朱禹豪、蔡王成杰、陈可、陈怡如、陈奕霏、崔子奕、樊倩伶、高耀悦、何承谕、胡锦成、贾然然、郭蕊、雷浅浅、李陈权、李锦、李钦崟、戴振尧、刘亚鑫、刘彦辰、张雨、罗荣、纳锦庚、庞誉兴、裴家璐、任永栋、沙丽娇、王鹤颖、王娇、王思行、王一舟、王紫璇、仵官正、谢天、张若凡、辛正阳、徐天楠、薛殊凌、张灵、杨紫绒、寸待玺、刘沅鑫、赵娅妮、皮玉婕、朱金铭、李月、李汶玲、李伶俐、张香霖、汤琢瑶、谢雨珂、刘缤文、王奕超、刘奥、李林颖、任永梁、饶征宇、张舒月、海皓、霍玉、方桂艺、胡绿漪、吴川、赵逸航、浦蓓、纳然、李林、林子晴、陈渝彤、高振然、杨峻峰、角扬昭明、王国守、刘帆、浦思琦、陈璩果、陈梓锋、韩逸韬、陈梓锋、韩逸韬、陈晨、陈芳方、储希名、冯伯谞、海欣、何伟燊、胡婕、黄琬琪、黄映菊、柯昕妤、黎航、李仲杰、梁栋、林钰泓、刘雨杉、罗杨瑾童、倪靖峰、彭鑫涛、浦玉、尚姿伶、尚姿伶、苏伟蓉、孙美花、王凡豪、吴耀江、武宁昕、谢宛芸、徐瑜蔓、杨京泽、杨玉清、杨钰萍、张进、张宇、张溪婷、张欣柔、张馨月、钟岱形、周鸷鹏、王浩南、汪家乐、陆文婷、胡瀚文、王小茜、王一苇、胡文潇、夏艺宁、吴舢菏、浦杰、冯含潞、邱崧凌、黄继颖、李纾然、姚思敏、萧博、姬承帆、何艺博、王悦衡、徐铭阳、崔洪瑜、董家亦、李思娴、胡湘婷、陈予晴、张可钧、刘师齐、辛欣、徐杨、李佳雅雪、张诗哲、王靖夫、李玥、马源翼、闫春娜、洪永团、张皓程、毕佳、杨婉潇、陆寅飞、刘俊杰、余青洋、杜一斌、蒋正宁、莫鑫、朱铭毅、韦又丹、杨晨钰婧、张云瑞、徐璘、吴雨桐、和昕、李青航、宋丹、王可欣、周星悦、李图南、郝玉玲、艾晓薇、褚宏萍、寿晨欢、陈旋、贾若楠、王玥、计宣辰、杨玺平、赵嘉颖、夏鑫康、饶恒远、雷竣超、陈钧益、余晨婧、马子瑞、柴铭辰、黄崇洲、汪姿逸、尹婷、布欣冉、何昕凝、方燕、李旭云、杨希希

高二(共289人)

洪子画、孙钰凯、张琦敏、朱玥涵、陆斯楠、马国翔、饶溪、汪熙涵、肖皓文、包效雨、马骁、赵健、朱睿、周润昌、木明真、李林栩、王榄琳、卢卿华、周浩、钱依瑶、王德昊、王杰、海耀文、张溪林、廖俊雯、叶思彤、李丽明、马永华、张天瑶、杨曦、胡虹、张宇朦、宋思雯、唐晓蕾、费钰琦、张润轩、翟思敬、王子民、薛新宁、任瑞雪、杨亚丽、舒无波、杨朝辉、杨珂、陈秋韵、梁浩荣、查玉飞、李宗昊、耿可、刘蒙萧、朱啟元、郭宇、陈子霁、倪晓宇、蒋卓、熊健超、刘旸、程雁琪、朱钰、李湘云、吕恒仪、李毓、戚润、赵玥、江楠、孙培元、周憬、杨抒仑、饶娆、夏语遥、林宇冰、杨一帆、黄传珺、付思睿、温泽敏、石佳鑫、刘京京、张诗瑶、苏彦文、韩笑、顾力源、李卓航、张硕、潘碧馨、顾媛、刘瑛、郭明嘉、梁源昊、那淑涵、张宇、贺莉娟、刘瑾、赵若辰、李怡文、吴心渠、陈思维、武义皓、杨名洋、邓倩、刘建屿、谢昊宸、杨政欣、赵虹婷、王安睿、刘宇、钱騦旭、郑荏书、莫雅棋、苏芸可、张胤、周红欣、霍泽荣、陈卓然、曹超毅、严苓榕、陈舒愉、陈良垚、张诚珉、朱晨雨、李柄霖、潘靖文、潘浩伦、赵竟宇、张添、黄潇剑、高楠、陈进宁、曾皓、成鎏、丁剑波、董铭锐、段毓、冯飞翔、高嘉、高睿奇、何晨、李明芝、李睿琪、李阳、李雨峻、李钰涵、梁宇晴、林婉如、卢力畅、潘凌屹、王钰莹、王桢赢、王子腾、肖兰、谢林静、徐波、许越、杨杰先、杨凌鸥、杨琪、杨思明、杨智鹏、姚思羽、叶七菲、余沛衡、余沁璇、张博、张斯达、张欣然、张瑶、张怡、张羽扬、周瑜贵、朱扎云丹、邵懿、李玮、张宁娜、卢靖雯、孙虓倩、张永欣、李艺馨、李亭仪、肖庚源、陈奕廷、何雨萌、王一婷、顾桐源、杨梓婷、李旭、刘子扬、刘小萌、曾芋淋、江雅雯、李铠羽、曾繁林、易畅、程晨、黄楚芸、李诗琦、曾晗喆、龚宸、叶浩、刘嘉豪、起加昊、杜敏韵、杨璐娜、张伯宇、卢云赟、罗雨然、杨皓敏、周雨晖、杨金林、钟翔海、张懿芸、金沛岑、赵心昊、李溪源、杨庆、张之祯、董力源、陈博、姚云鹏、史开焱、李兆涵、秦博、牛晴、黄琦、张萍益、沈可馨、王峥嵘、李思成、赵鹏淦、王君阳、白洁丹、李天瑞、王聪睿、巫福斌、李东航、洪怡萍、刘宇杰、杨智博、徐寅琛、段欣瑶、刘敏衡、孔祥浩、彭琦、余在洋、邓芸芸、何全、罗婧萌、和宇翔、陈怀玲、冯琳、李卫林、苏怡洁、李欣洋、陈彦允、梁睿、陈肇文、刘航瑞、王娟、郭宸昕、刘梓雄、钱馨洁、周芮、者韬、杨越、周煜、杨媛媛、王宝卫、宋佩煊、钱泳其、胡家驹、易越瑒、彭滢银、郑元媛、雷文广、候珺芸、郭力阁、李姝梵、白启涵、李昕芸、付珊、李卓坤、杨凯林、邓蕙、高家恒、赵泽来、冯金星、欧阳穆泽、吕昊洋、陈寅然、杨景深、葛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