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一年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8月3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级初一年级新生入学,在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和6位班主任的带领下,新生入学教育有序进行。

上午,初一年级所有新生在分班考试后,到操场参加了全校学生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并在杨洪波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云大附中校史馆。下午,由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组织全年级师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会议由赵毅副书记亲自主持,校区德育处主任吴明辉老师、初一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都分别对新生做了要求。会上,赵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云大附中的光辉历史,云大附中始建于1927年,至今已历经88载春秋。在云大附中的光荣发展历程中,涌现过许多杰出人物,比如《黄河大合唱》的词作者张光年先生,他曾在云大附中任过语文教师。赵书记还再次强调了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和“诚、正、敏、毅”的办学理念,寄语新生们继往开来,不断上进。随后,吴明辉老师和杨洪波老师对新生做了具体的规范和要求,希望孩子们尽快融入学校生活,适应初中学习。

教育大会在孩子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通过一天的入学教育,新生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快速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做足了准备。

20150901211902

未命名-2

未命名-3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普绍波

图:陆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