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荟萃,方显教育之盛 硕果累累,彰显云附风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省级优课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9月6日,云南省教育科学院“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评比结果揭晓,我校区成绩喜人,硕果累累,共有11节课脱颖而出,被评为云南省省级优质课程,分别是高红老师的《选修 古代诗歌散文欣赏第四单元》、樊静萍老师的《必修1第三章金属及其化合物第一节金属的性质》、董志卿老师的《4.1中华文化 传承创新》、杨景皓老师的《第二章 流程与设计——第三节 流程的设计》、吕媛莉老师的《Unit5 It must belong to Carla》、李函艺老师的《总复习 披文入情 掌握规律——散文阅读方法复习》、代世琼老师的《第十章第一节 科学的探究——杠杆的平衡条件》、袁愿老师的《第九单元 第十六节艺术歌曲的成熟——舒伯特的歌曲》、宋玮老师的《第三单元第一课 设计制作表格》、甘瑞老师的《第五组 课文—19 我和祖父的园子》、陈慧琼老师的《第四单元第一课 到周边去看看》。原清华大学校长梅贻琦先生有言,“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云附的辉煌源自教师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更源自教师对教育的独到理解和敢为人先的教学探索。

“一师一优课”评比活动旨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我校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学校校本课程的新常态,以进一步探索利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融合的新模式。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杨涛

指导教师:樊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