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全校师生在操场上召开了隆重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孙澄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全国信息技术优质课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宋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少先队员代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献上了教师节祝词,尹副校长宣读了我校教师在昆明市、云南省、国家级各类教学竞赛中的获奖名单(共15人次),以及2014年云南省教育科研论文竞赛获得者(共46人)。最后,少先队员代表饱含深情地向各位老师敬献了鲜花。整个庆祝大会简朴而温馨。

孙校致辞

孙澄校长致辞

 

宋玮

宋玮老师发言

 

少先队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从左到右依次为张晋齐、董婧、孙成欣、朱骋)

 

教学竞赛

国家级、省级、市级教学竞赛获得者上台领奖

左起依次为:尹韶明副校长、宋玮、樊桦、陈慧琼、杨平艳、王鑫、黄绍光、甘瑞、韦虹、陶婕、普梦然

 

论文获得者

2014年云南省教育科研论文竞赛获得者上台领奖

 

学生敬献鲜花

少先队员代表献花

张继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