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园一卡通充值及校园老一卡通退费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教职工:

因交通银行新系统上线,新系统还不稳定,为保证校园一卡通网银充值信息的正确性,需要再进行系统测试工作。经学校与交行协商,原定于9月16日起对校园新的一卡通进行网银充值时间延期至9月30日。即9月30日下午6时前,由交行继续开通现金通道对一卡通进行现金充值,充值地点仍在食堂一楼;自10月1日起将新的一卡通将实现通过网银充值,具体充值操作流程将于9月底在校园网站公布,届时学校会将学生一卡通信息通过家校通发给家长,请家长登录校园网站查看操作流程。

另,接云大后勤集团通知:原老的校园一卡通未消费余额将在10-11月份分批进行退费: ①请持有老一卡通的在校学生在老的一卡通上标注现所在班级及姓名,统一收集登记后,按班级、年级交至食堂一楼充值处,后勤集团将组织按班级统一退费(请于10月8日-10月15日收齐老卡);②请持有老卡的毕业不在校学生于11月1日—11月15日充值时间直接持老卡至食堂一楼充值处退费。③校区教职工的老卡请于9月15-25日交至医务室。④云大后勤集团员工老卡由后勤集团安排统一交回。⑤其他友邻单位人员持有老一卡通的,请于11月1日—11月15日直接持老卡至食堂一楼充值处退费。

以上充值及退费给各位家长、老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财务室

                                           二O一五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