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年级顺利完成高考听力口语第一次考试

云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一次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于2015年9月12日至13日进行。其中,听力考试于2015年9月12日上午进行,口语测试于2015年9月12日下午和9月13日全天进行。我校区高三年级组织有序,学生顺利完成考试。

高中学生高考前有两次机会参加高考听力口语考试,学生可以取两次考试最高分计入高考总分。为了努力让学生一次达标,高三年级组在开学之初就把时间向英语学科倾斜,大力支持学生备考。英语组每天坚持听力训练并给予学生及时的辅导,口语上除了备考指导之外,也认真完成了学生的模拟考,准备充分。

在考试前,年级组配合教务处分别召开班主任会和学生大会,认真进行考前培训,明确考试纪律和考试安排。考前各班班主任认真和家长沟通确认了考试安排,由于本届学生昆明城区学生较多,加之今年考点分散,原则上学生由家长自己送到考点。有困难无法自己到考场的学生,由年级统一组织将学生送到考场。同时,每场考试每个考点都安排了两位带队老师,以便处理突发情况。

由于工作组织有序、安排细致,本次考试顺利完成,期待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1

一二一校区考点

2

.带队老师和参加考试的部分同学

撰稿人:许会丽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组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