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会及社团活动招新安排

2015年9月14日中午,我校召开学生会及社团活动招新安排会议。

首先由吴明辉老师讲解学生会招新要求;提出升高三学生会成员着重指导工作,

各部成员需严格律己,维护学生会形象。

第二,关于社团活动组织:制作社团风采展示交德育处统一制作招新展板。

第三,任帅老师指导关于招新通知粘贴地点及方法。

第四,各社团负责人需于下周二在高中、初中部天井组织好相关招新活动。

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它能引导同学努力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德、智、体、美 、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科学文化知识的 、身体健康的劳动者。加入学生会能成为学生中的佼佼者,自己会有成就感;学生会定期都会组织活动,能锻炼自己的组织沟通能力,培养自己的能力、培养自信。所以学生会招新是一个中学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社团是具有某些共同特征、爱好的学生,在学校的引导下组成的互益组织。社团目的是着眼于学生基本素质的提高,着眼于个性的发展和创造力的提升。社团活动能丰富学生的生活,促进学生智能的全面发展,也有助于综合素质的提高,还能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同时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一个学校社团活动的丰富开展,也是学校德育及智育工作的有益组成。

我们的招新活动目标:丰富校园活动,一展校园风采。

20150914德育处为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组织招新活动1

20150914德育处为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组织招新活动2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德育处

                                                        撰稿人:张锟

指导教师:尹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