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马厉兵,市统测精心备战;众志成城,老高三传经送宝——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各教研组召开备战市统测经验交流会议

为方便新高三有所借鉴和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提高学习效率,掌握备战高考的主动权。9月9号、10号两日,在教科室的组织下,语文、数学、外语等9个高考学科的教研组共同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未雨绸缪,新高三备战市统测”的教研活动。会上,往届高三的各科教师总结传授了今年两次市统测的宝贵经验,同时针对统测中显现出来的不足也做了深入的分析。老高三的教师们在总结之余,还对新高三的复习计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组内各位老师针对复习计划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各教研组在借鉴老毕业年级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高三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规划和复习策略,整个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学科的均衡发展,任何一个科目的忽视都可能对学生的前途造成损害。云大附中有丰富的教研管理和合作经验,不同教研组之间的精诚合作是云大附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制胜法宝。长期以来,学校各教研组间形成了互通信息、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的合作模式,对提高教学质量,均衡学科成绩起到了积极作用。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地理教研组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地理教研组开展经验交流活动

供稿部门:教科室

撰稿人:杨涛

指导教师:樊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