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9月2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进行了宿舍安全突击检查,并利用“安全教育”班会时间,在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的带领下,年级老师们进入各班进行教室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

当天下午,在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对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老师们进入宿舍后特别对电源水电、住宿设施安全、安全违纪品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检查后又进行了班主任会议,要求在下午班会课上,针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教育。按照年级要求,在下午的班会课上,班主任再次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住校生在校住宿的安全行为规范,要求学生离开宿舍要随手关闭水电电源,并及时向宿舍管理员上报设施损坏情况,要求住校生不将安全违纪品带入宿舍。班会进行当中,陈艳清老师带领任课老师进入各班教室,对教室桌椅、门窗、教室摆设等进行了检查,嘱咐同学们在校园中增强安全意识,比如不带尖锐的剪刀、小刀等,靠窗的同学不要逾越保护栏,在走廊慢步不打闹等,高高兴兴上学来,安安全全回家去。

本次2013级初三年级组织的安全检查活动,积极落实学校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反应迅速,落实到位,通过实际举措排查宿舍、教室隐患,注重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为学生在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

未命名-1

安全3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