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3级初三(4)班的一次集体生日

2015年9月28日下午的班会课,在班主任的组织策划下,初三(4)班的全体同学一起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通过这次集体生日的活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让班上每一个同学都更加热爱初三(4)班这个大集体。

上课铃声一响,班主任和几位男生提着生日蛋糕走进了教室,为生日在八月、九月的同学集体庆生。同学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气氛温馨和睦。这时,班主任打开了精心制作的PPT,一首熟悉的旋律如泉水细流般流进每个同学心里。班主任说:“这首歌叫《相逢是首歌》,正是因为缘分,才让我们62位同学走到一起,组成4班这个大集体,希望每一个同学能珍惜这份缘,珍惜初中最后一年的时光,珍惜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蜡烛点燃了,每位同学的眼中都闪烁着摇曳的火焰,当蜡烛被吹灭时,每位同学心中那份强烈的执着与奋斗的信心如熊熊烈火燃烧了起来。我们相信,有了这份信心我们一定能在中考的战场上执起最为锋利的笔柄,去书写一份属于我们的青春无悔!

 

未命名-2未命名-3

供稿部门:2013级初三(4)班

撰稿人:高菲然

                                                    指导教师:邓